不是在討論要不要報備、或是和情人報備好不好。而是有些人在談戀愛交往後也不會習慣和自己的情人報備、告知自己的行蹤,有人能接受這樣的狀況,有的人則完全不能接受,報備行蹤對於某些人來說是一種安全感的來源,但是不愛報備的人也覺得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愛不愛與報不報備不見得有關係,哪些星座的情人談戀愛後還是不愛報備行蹤或不習慣被掌握行蹤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聊聊吧!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

想看更多的星座話題或和想和亞提米斯聊聊,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和部落格逛逛!

粉絲團:《亞提米斯+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s://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部落格:《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

工作合作聯繫,歡迎E-mail洽談:

s876060@gmail.com

--

【喜歡這部影片的話,歡迎一起來做公益!】

今天要推薦的是「愛盲基金會」,
愛盲基金會長期以來都在進行幫助視障朋友們的工作,
不管是對於視障朋友們的生活照顧、提升生活品質,或是幫助創造視障朋友們的工作機會、增加社會參與,
讓更多的視障朋友能夠過得更好、更溫暖、更開心,歡迎到愛盲基金會的官方網站一起盡一分力!

https://www.tfb.org.tw/web/index/index.j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戀愛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