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7.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婚姻是需要溝通的,這類人通常被歸類在結婚當下容易因為一念之差就落跑的類型。他們可能會很篤定的告訴你「我一定要結婚」,但當真遇上了要婚姻的當兒,你會發現他們竟然開始蒙生了當個「落跑新娘」或「落跑新郎」的念頭。

 

他們不見得真的會跑,只是會碎唸「你看那個誰結婚也沒有很好」,或是「你真的覺得結婚就一定會很幸福嗎」,他們真的只是嘴巴上唸唸而已。他們不是個會想得太遠的另一半,對於眼前遇上的問題就足夠讓他們裹足不前了。

 

不斷的運用溝通講話來確定婚姻的價值是這類人面對婚姻的習慣或毛病,談到想離婚通常也都是婚姻陷入了一個冷戰期,他們不見得會馬上離婚,但是在外頭恐怕就容易有好朋友或是紅粉知己的產生。

 

那麼,要不斷的問他們「你還愛不愛我嗎?」或是「結婚很幸福吧?」之類的話嗎?坦白說是不太需要的,他們只會覺得你很笨,坦白說,只要你看準他們正在煩惱時,或是需要有人開解時跳出來當個解語花,那麼令婚姻出現危機的問題就會解決了。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