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雙子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雙子座:充滿背叛虛假八卦與醜聞的半年

下半年的雙子座可說是過得很不安穩,整體來說面對到感情方面的極度不順遂,加上也容易被信任的對象、感情的對象給欺騙,讓原本已經有點憤憤不平的雙子座更想要進行報復或進行反撲,糟糕的是這樣的動作卻沒辦法帶來真正的勝利,只會冤冤相報,雙子座本身的思考在下半年也會變得更加的黑暗,甚至於有強烈的憤世嫉俗,某個程度上是見不得別人好,自己過得不好也要拖別人下水,成為其他人心目當中的第一名小人。財運不佳、感情也說不上好,雙子座在下半年是極悶的一個狀態,如果過去做好事應該會有些好報,否則也只能苦苦捱下去了。

05月26日~06月05日出生的雙子座在下半年會遇上人生的重大打擊,對於人性很容易失去信心,很容易演變成過度負面的人生態度;06月11日~06月21日出生的雙子座則是容易遇上感情上的重大背叛和挫折,在心情方面容易是一蹶不振的,若是又傳出去成為八卦消息,會讓這些雙子座整個崩潰。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事業方面雙子座容易遇到被唬弄的狀態,也就是餅畫很大卻沒有實現的一天,加上下半年雙子座在外頭的風評不是太好,意外驚爆醜聞的機會很高,少了吉星加持的能量,很多事情根本也再也掩蓋不住,都會讓雙子座的形象重挫,連帶影響到工作上的人脈。下半年在經營客戶方面非常的不容易,雙子座在下半年的表現會比上半年好,但還是沒辦法展現出百分之一百的好本事,加上履受客戶打擊,下半年的事業總像是無根的浮萍一樣,找不到自己可以好好發展的位置,讓雙子座只能大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多把握的時間:10/14~11/02(同事相挺)、06/03~06/16(處事清晰)

很糟糕的時間:08/09~08/27(多說多錯)、10/27~11/20(衝突不斷)

 

金錢財運:

財務狀況在下半年會有一個很明顯的缺口,而且這個缺口大到讓雙子座也無能補得起來,從七月之後就容易發生收入短少或是收支嚴重不平衡的狀況,花費開銷還是很大,因此也就出現了一個財務上的黑洞,最有可能導致這個狀況的原因就是上半年的不當投資造成的很大問題。另外,雙子座在下半年也滿容易被追繳稅款,但最基本的大問題,仍然是財務規劃做得不夠好,並沒有量入為出所造成的。

努力賺的時間:08/24~09/27(穩定存錢)、10/10~11/02(工作帶財)

錢不見的時間:07/29~09/19(鉅額開銷)、07/01~07/18(花費無度)

 

愛情桃花:

感情的不順利會在下半年成為雙子座的致命傷,許多問題在累積許久之後,正好就都在這個下半年引爆出來,而且是連雙子座都會驚訝的方式進行展現,這也導致雙子座在下半年為了感情的事情要硬也不是要軟也不是,聰明的雙子座也會手足無措到不知該如何面對才會比較好的狀態。感情上的傷害不見得是外人看得到的,但卻對雙子座來說是非常非常深的內傷,甚至於會對於感情上的信賴關係產生很嚴重的質疑,更有機會展現出非常惡劣的報復手段,玉石俱焚的做法恐怕是最不該走上的路。

桃花滿滿的時間:06/12~06/25(戀情走升)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1~10/13(醜聞驚爆)、11/24~12/14(溝通不良)、10/18~11/08(情愛糾葛難分難解)

 

身體健康:

下半年的健康狀況不算好,主要的問題都集中在頭部,容易頭痛、眼睛是非常容易不舒服的,雖然抵抗力是比上半年好上一些,但雙子座本身到了下半年還是處於比較虛的狀態。下半年的身體在腎功能方面也容易比較不好,對於鹽份的攝取上要稍微進行控制會是比較好的。盡量少參加一些群眾活動,否則很容易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意外造成身體的傷害。

元氣滿滿的時間:10/24~11/22(體力較好)

身體虛的時間:11/12~12/31(刀火燙傷易發燒)、08/02~08/20(意外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