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4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向來就是一個非常矛盾的問題,談戀愛之後,總會有某些人表示,他們覺得舊愛總是比較美,好像現在這個對象就是不如舊愛,無論是在感情上或者是在各方面的條件上,就愛拿來比一比,但如果要他們回頭找舊愛,許多人卻又無法回頭。到底哪些星座的人就喜歡拿現在的情人來跟舊愛比一比呢?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是無心,在愛情裡頭的獅子座偶爾會失控,偶爾會希望你像之前那個人那樣順著他們的毛摸。

 

獅子座總是期待自己的情人可以順著他們的意去對待他們,這種要順著他們的意的想法,不管是舊愛或是現任情人都必需得這麼做,然而如果前情人對他們疼過了頭,或是太順他們的心,很多獅子座是會被寵壞的,這種寵壞了的狀態會延續到下一段感情上,坦白說,大概只有在發脾氣或吵架的時候,獅子座比較容易脫口而出,「以前都如何如何,為什麼你不能如何如何……」這是一種脫口而出的失控,很多人會解釋成獅子座抱有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不過事實上是否是如此,恐怕是不一定的事。

 

總不好說是一種差別待遇下的不滿意,剛戀愛的獅子座會很避免去提到「舊愛在某方面比較好」的感覺,聰明一點的獅子會想辦法暗示明示,最好是可以把現任情人在某些方面改造得跟舊愛的優點一模一樣、甚至於是更好,更能讓獅子座感受到被寵愛的感覺,這樣子獅子座就會滿意,特別是對於獅子座很在意的某些方面上,他們會很致力於要求現任情人需要做到些什麼,加上耐心不見得足夠,有時候會擦槍走火,把現任情人拿來跟舊愛比較、說出一些讓現任情人萬分刺耳的話,這往往是脾氣來了的無心之舉。

 

只不過獅子座太愛面子,如果現任情人的反應太過激烈,有時候會令獅子們惱羞成怒,這樣下去恐怕就是短期內無止境的砲火四射,拉不下臉來道歉的獅子座很容易會去合理化自己的想法,也就是「你本來就比不上某某某……」之類的話就會出口,再來恐怕就會天翻地覆,除非遇上了忍耐力很強的現任情人,不過這真的是很傷心的事,獅子們還是盡量少一些這種有口無心的話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