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難免會遇到情傷,也許是分手、也許是單戀不成,總之是感情上觸礁的情形,只是有些人會因為感情上的失意而悲傷得有點長久,總是走不出情傷的苦痛,但也有些人看起來還滿容易走出情傷的苦痛,好像情傷的悲傷一點都不會帶來什麼太久的困擾,很快就會走出來,可是,事實上真是如此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情緒是一時的,情傷也是一時的,這一時可以長可以短,還能夠分期付款。

 

有時候只能說是雙子座的心情總是變換得很快速,這種快速的變換就在於瞬間,也許是看到了某個好笑的綜藝節目,讓雙子座的注意力突然被吸引住了之後,就暫時忘記得情傷的悲傷,開懷大笑也是有可能的,或是突然止住的悲傷的情緒,小小的發笑,如果你在這時遇上了這個雙子座,可能你也會覺得雙子座已經走出了情傷的陰影,那些陰霾已經無法困擾這個雙子座了。只不過當綜藝節目結束了之後,雙子座的表情可能在一瞬間就塌了下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告訴你有多難過,讓你突然很錯亂,究竟這個雙子座走出情傷了沒有?

 

如果你把情傷的悲痛當成是種情緒反應,或許會比較好理解,也就是有想到才難過一下,沒有想到可能就會暫時沒那麼悲傷,會隨著時間這些悲傷的情緒越來越短,加上雙子座天生愛思辨,甚至於喜歡把很多事情拿來跟朋友討論再討論,像是前情人的一些作為或這次的感情為什麼會走到這個地步之類的,談笑風生看起來就像是沒事一樣,但事實上,雙子座還難不難過、有沒有走出情傷,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有些人會看著雙子座開始有新的交往對象,或跟新的對象過從甚密,開始認為雙子座其實已經走出前段感情的陰影,但這真的只是一種表面,聰明的雙子座總是有光明的那面也有極為陰暗深沉的那一面,交往新的對象可以有很多的理由和原因,但總不見得是走出了前段情傷的陰影,這不相關、也不相排斥、也不見得非得要不難過才能迎接新戀情的美好。

 

雙子座很聰明,一邊啜飲過往的傷悲,還是能表現出對新感情的愉悅與享受,走出情傷與否,大概只有夜深人靜時面對自己的雙子座才最清楚。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