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0.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種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弔詭的情況,就是明明自己的身邊已經有一個很不錯的對象,卻又不去拒絕有個備胎情人,理由也許很多,或許是害怕現在這段感情沒了,或是幫自己先準備一條退路,也有的人是不想或不願意去拒絕這些自願當備胎的對象,就讓這樣的關係持續下去,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有這種狀況呢?一起來看看。

 

是不想拒絕?還是拒絕不掉?總之如果對方不介意當備胎,那也不見得非趕走對方不可。

獅子座向來不介意當個耀眼的巨星,讓自己的電力全部釋放,也頗有幾分想試看看自己的魅力有多強的想法,總會讓獅子座身邊圍繞著不同的對象,特別是外放型的獅子們,手裡頭總是會有一整排的名冊,心裡頭當然是會有最愛的那一個,只是也不見得會全力把身邊的蜜蜂、蝴蝶、蒼蠅都給全部推掉,就算已經有了一個正牌情人在身邊。

說是一定會說,獅子座會確立身邊這個正宮的位置是歸於誰的,但是對於明知道這種情況卻還是要貼過來、不肯離開、願意當個備胎情人的對象,獅子座總是非常的難以拒絕,坦白說獅子們還滿容易心軟,加上不是很介意一個茶壺配很多個茶杯的心態影響下,有的獅子座會先把條件跟備胎情人談個清楚,特別是對於死心榻地願意等的對象,獅子座也還會保持偶爾見面、搞搞曖昧的狀況,卻又不給任何承諾。

倒不是對於自己的戀愛現狀沒有自信,一部份是獅子座也不想要傷害這個很愛自己的人,如果對方又願意等著當備胎,獅子座也就無所謂這樣的情況下去,也就是對方搞得清楚狀況的情形下,至於會不會發展成小三的關係,有時候獅子座也不是很清楚,愛情本來就是一件難以捉摸的事情,有個備胎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也算是種有備無患的思考,獅子座在年輕時、或是還很敢玩、很不可一世的時候,總會希望自己是被捧在手掌心裡頭愛著的那一個,往往自己的最愛如果呈現出太多的冷漠,是會打擊著獅子座的心,也會讓獅子座有點小小的失望,這時備胎情人就會成為一個還能接受的選擇,就算是跟現在這個最愛分手,也不愁自己會沒人愛。

永不落空也或許是代表著自己身價不墜的一種證明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