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談起戀愛還是會保持一貫的機車和難搞,就算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仍然是機車不手軟,愛挑剔意見超多,跟另外一半之間也容易因為這些溝通不良的問題而搞得彼此心情都非常的不悅,甚至於因此經常有爭吵或冷戰的機會,哪些星座談起戀愛還是一樣機車,不要太把他們的難搞挑剔放心上會比較好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生活無聊就找點事做,這一秒東嫌西嫌,下一秒大概就已經忘記嫌過什麼。

有時候找麻煩就像是在惡整別人,就是生活挺無聊的時候,雙子座通常不想要閒下來,總是喜歡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做,所以很多雙子座就是愛沒事找事東挑西挑,就覺得這邊有點不對就講個幾句,那邊不對就批評一下,把你弄得昏頭轉向之後在告訴你,其實這樣整體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說不定最後再用幾句「有殘缺反而更美好」來反捅你幾槍,坦白說就只是太閒;當然,如果你惹到雙子座不開心,那麼雙子座的難搞就是百分之一千的完全「攻擊兼報復」,也不見得是要傷害你,只是喜歡把惹到他們的人搞到「雞犬不寧、精神衰弱」。

聰明的雙子座在愛情當中也是如此,他們很喜歡玩,連另一半都可以當玩具來玩一下,心情轉變的速度非常之快,很多想法也是一直變變變。一秒鐘前覺得沒問題、很棒的事,在下一秒鐘就突然覺得不太對想要改變一下,像是家具的位置,東移西移之後轉了一整圈又突然覺得其實根本不用移、那樣就是最美好的狀態,只會給跟雙子座交往的人覺得滿肚子火,現在是在整人還是在尋人開心找人麻煩?

這其實並沒有什麼找不找人麻煩,這種難搞只是雙子座天生喜歡變動、喜歡不一樣的心態所造成的,太過平淡無聊的東西對雙子座來說是不有趣的,死氣沉沉只會有種無法呼吸的感覺產生,雙子座非常厭惡這種一成不變的死氣沉沉感覺,因此總會想要找點樂子來玩玩,否則愛情如果持續的無聊無趣下去,雙子座很明白、自己對於無趣生活的厭惡早晚會牽連到另一半身上,為了不讓愛情走上分手一途,那麼平常難搞挑剔一點、其實製造一些生活情趣是還不錯的。

簡單來說,心情不要太跟著雙子座起舞,反正他們玩累了就會收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