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leo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獅子座X惡運爆篇】

2013年對獅子座來說最糟糕的部份就在於工作不順、身體不太好、加上考運不怎麼優,雖然跟最糟的幾個星座相比都不是慘到極點的類型,但是東一塊不順、西一點不如意,會讓天生就不見得很有耐心的獅子座覺得很煩悶。

有些獅子座會覺得父母親給的壓力也很大,在外工作已經夠多麻煩,回家還要面對很多善意的壓力,讓獅子座硬釘子也吃、軟釘子也得吃,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才是正確,有時候還會覺得下了班還得等父母親都睡了才敢回家,免得又被煩到很難休息。

這一年獅子座也是屬於不太適合出國的類型,也容易遇到一些意外的官司,在公司內的晉升考試、考核和大型考試上都容易遇到一些意外麻煩,雖然不是很難解決,但是總會讓獅子座覺得一直都卡卡的、總是不太順。

 

《有關健康》

大病不生,但是獅子座倒是容易被小病弄得很煩悶;消化吸收器官的情況不怎麼好,身體總是很容易吃什麼就拉什麼,讓獅子座在2013年還滿常跑廁所的,除了容易吃到壞掉的東西之外,千萬不要吃一些來路不明的食物或是貪便宜買一些價錢很低的食品,因為獅子座這一年還滿容易吃到所謂的有毒食品,因此在吃東西之前要想一下這些東西到底是從哪來的,食物如果壞掉的話,那就真的不要吃囉!

另外是肝容易出問題,如果熬夜、喝酒、吃藥已經成習慣的獅子座,2013年最好不要再這樣爆肝下去,否則這一年很容易發生肝功能異常的情況,會嚴重影響到生活喔!

※健康低迷的時間:02月16日~04月03日

 

《有關愛情》

過完上半年後就沒有什麼桃花運,對於向來愛玩又有點不甘寂寞的獅子座來說是還滿悶的事,單身的獅子座如果沒有趁著上半年多多努力,下半年恐怕就會感覺到一整個愛情空曠,有點孤單寂寞的感覺。

適婚年齡又有對象的獅子座會面臨到的是家長逼婚卻不見得會喜歡目前對象的窘境,也有些單身沒對象的獅子座會感覺到軟性的壓力有點大,父母親逼婚卻總是帶來你不愛的對象相親,讓獅子座也哭笑不得。

※愛情風波多的時間:01月01日~02月02日

 

《有關金錢》

就是工作失誤出包被扣薪水、還有身體不佳小病比較多常需要去看醫生的花費,出國的時候容易因為發生意外而破財等等的問題會比較多。

最慘的情況莫過於出國時行李或錢包丟了、吃壞肚子還要花錢看醫生,林林總總加起來真的也是要花上不少的錢,但基本上多小心點應該就都可以避免。

※容易花錢的時間:10月16日~12月07日

 

《有關工作》

亞提米斯給了獅子座工座運最差的第二名,主要是2013這一年獅子座在工作方面的磨難非常多,一部份是跟同事之間的往來關係會變得越來越惡劣,被同事陷害的機會相當的高,加上這一年的可說是獅子座在職場上很混亂的一年,想幫你的卻往往可能變成害你,想害獅子座的卻可能莫名其妙幫了獅子座一把,讓獅子座陷入一種天旋地轉不知敵友如何分別的狀態。

另外是獅子座這一年受到國際景氣的影響很大,特別如果是從事金融、貿易方面的獅子座很容易會因為國際事件的突然發生而引起工作方面的問題重重,這些問題卻又很難防犯,總會讓獅子座覺得防不勝防。

這年的考運不好、特別是大考容易遇到一些意外狀況來攪局,另外如果有公司內部的考核的話,獅子座也容易是那個被釘得很慘的人。

※一片混亂難搞的時間:06月27日~08月08日

 

 

 

【獅子座○好運爆篇】

就最好的情形來說,獅子座在2013年算是一個安養天年的好年份,很多獅子座在這一年會收到很多感謝、很多人的感恩、暗中的幫助,也會覺得還好之前我做了某些事幫助了某些人,這一年才會深深感覺到什麼是「善有善報」,當然也有人要報答獅子座卻好心做壞事,讓獅子座有點啼笑皆非,可是也因為很多好報的來臨,讓獅子座也得以化險為夷。

這一年的不動產運還算滿不錯的,獅子座可以考慮置產,有機會買到還不錯的房產,但是要記得這是以自住為主、而不是以投資角度來看的。

2013年的獅子座上半年人緣不錯、人脈良好,下半年會散發出一種相當成熟可靠的氣質,會受到很多長輩的重視和幫助,雖然並不是走大好運的星座之一,但是只要以穩健保守的態度面對每一個困難,要平安快樂過完2013年也是沒問題的。

 

《有關愛情》

單身的獅子座想告別單身要靠前半年好好的努力一下,桃花運會比較集中在春天和初夏,七月前是黃金時期,免得玩了半年才發現還是只有自己是一個人,下半年比較是走把愛情穩定經營的好運,順利一點的獅子座會在前半年找到真愛、下半年感情就走上穩定的軌道。

已婚的獅子座倒是不用擔心有太多爛桃花上門,因為也沒什麼桃花運,原本的夫妻關係會越來越濃烈、也會越來越穩定,更會成為支持獅子座的重要力量。

加上性生活方面是穩定和諧又浪漫的情況,愛情方面是一個穩定幸福的甜蜜好年份。

※愛情甜蜜的時間:09月12日~11月05日

 

《有關工作》

人脈關係是這一年工作方面好運的來源,開拓良好的對外人脈關係會讓獅子座有更多的好客戶,當然這也是對於做業務工作或是銷售的獅子座來說是很好的事情,畢竟客戶多就代表業績方面的表現會越來越理想。

※事業順心的時間:05月10日~06月03日

 

《有關金錢》

2013是還滿有利獅子座考慮置產的一個年份,主要是以自住為主,會找到結構還算滿優質的好房子,讓自己有一個安定的家是很有機會的。

這一年的獅子座沒有太多花大錢的機會,賺來的錢都還滿能夠存得住,也是屬於賺進來的多、花出去的少的情況,又有父母親或長輩在財務方面的支援,只要找到好的房子、再努力殺個價的話,應該能用最少的錢買下最好的居住環境。

2013年也有利於獅子座回收一些借款,之前如果有一些合作投資的小生意的話,也會在這一年有些還不錯的回收,兼差收入也會讓獅子座這一年荷包滿滿。

※荷包滿足的時間:07月23日~08月16日

 

《有關健康》

獅子座在這一年裡頭也是屬於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夠瘦身的一個星座,這似乎也該歸功於吸收力不太好,所以也建議獅子座如果要減肥的話,也不能太過激烈,坦白說效果已經很好,真的不要再拼太大了。

心情在這一年裡頭是很穩定的,不會有什麼藉酒澆愁的問題發生,也不容易有失眠或睡眠障礙的情況發生,有些獅子座還會開始喜歡走靈修路線,心情好當然也就笑容更多,若要論起心靈健康的話,獅子座該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好的,就算有憂鬱、不開心和負面的情緒,獅子座也還滿能夠以正面的思考和輕鬆的心情轉化掉這些不愉快。

※身心健康的時間:07月23日~08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