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9.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有愛情潔癖,覺得分手後就該斷得乾乾淨淨,卻也有些人會覺得只要不要分手分得太難看,還能保持往來關係,那麼就算是上個床也無所謂,也算是一種互相的取暖,或是回味某些過往的溫存,也有些人覺得,感情上就算相處不來、但肉體方面還是很合的話,那也還是可以保持肉體方面的關係,也算是種排解寂寞。哪些星座的人願意接受這樣的關係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還沒放下,那麼保持床上關係,也許是保持一個希望、一個可能性。

有時候該說這是金牛座的傻氣,在深深愛上某個對象的時候,許多的金牛座是會傻傻投入一切的,如果面臨了分手、心裡頭還深愛著對方的金牛座是會充滿無奈,畢竟他們不是很會自我表達的一個星座,對愛情方面的表達顯得更是弱勢,很多金牛座都是愛到卡慘死,因為往往都只知道前進卻不懂得怎麼後退,分手了還是很愛對方的時候,有時就會更陷入一種低落的狀況,卻又悶著不肯說,整個人容易陷入痛苦的矛盾當中。

這個分手了的另一半如果回頭要求保持床畔的關係,很多金牛座是會傻傻的答應的,因為這看似是一個「機會」,好像可以因此再回到對方的懷抱當中,然而,這也就得要看看對方究竟是存著怎樣的心態,在分手之後還回頭找金牛座想保持床上關係,如果是不帶有任何想復合、只是單純想要滿足自己性需求的做法,那麼最後受到最多傷害的,其實往往也就是金牛座本身,甚至於會有一種「被玩完了又被丟掉」的傷痛產生。

不得不說金牛座在這方面有點傻,一部份來說是被愛沖昏了頭,加上金牛座本身對於人事物的「實在感」往往都有一定程度的依存與依戀,簡單來說就是:眼睛看得到、手摸得到的人事物,金牛座才會覺得安心,能夠掌握的事物才具有安全感;回過頭來說,還愛著跟自己分手的那個人,而這個對象又提出了「是否能有床上關係」的要求時,很多金牛座是會點頭答應的,因為,就算沒有復合的機會,卻至少還能夠緊抓住對方的身體,就算充滿了哀傷的遺憾,但對於還愛著對方的金牛座來說,這似乎也比什麼都抓不住來得好。

只是有時候,也不免讓人嘆息,這樣真的是太傻了。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