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4.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覺得談戀愛就是要一個永遠的情人,不管在一起多久,看著對方還是有著「戀愛」的感覺,這種人把「愛情」和「親情」分得很清楚,家人式的相處會讓這種人覺得這段愛情已死,當然他們並不是不喜歡有「家人」,而是他們覺得戀愛就該是戀愛,成為家人是結婚之後的事情,如果成為家人式的相處就會讓他們沒有「想愛下去的感覺」,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

 

已經很不會在愛情裡製造趣味,如果再像家人一樣平淡無趣,那這還叫戀愛嗎?

千萬不要覺得魔羯座對愛情的態度是溫和冷靜的,他們的內在對於愛情有著極深的渴望、也是熊熊的烈火,問題是魔羯座不太會表達出來,這些對愛情的火熱是需要藉由感情上的另一半去誘發出來,才能讓魔羯座在互動當中展現出自己的愛意。

戀愛對於很多魔羯座而言是不會掛在嘴上、但心裡頭卻是非常在意的事情,他們對於戀愛這件事有著極為矛盾的狀況,不是害羞、只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才是浪漫才是愛,往往很多魔羯座是會選擇比較有趣、比較主動、比較有變化又會在愛情裡頭玩小遊戲的活潑對象,跟這樣的人談戀愛比較能夠保證未來的愛情裡互動關係會比較好,否則,談過幾次戀愛的魔羯座心裡頭其實都挺清楚,自己在愛情中的表現實在無論怎樣都「卡卡的」,很多時候兩人關係上的熱度是需要對方主動去維繫、魔羯們本身比較偏向配合、參與的角色。

如果兩人間的關係走到像家人一樣,沒有太多的刺激和起伏,這對於魔羯座來說也是很傷腦筋的,因為他們並不善於去改善這樣的關係或排解這樣的狀態,別人做來很簡單的一些浪漫愛情小動作,魔羯座做起來就是好像少了些什麼,甚至於有時候會弄巧成拙,有些魔羯座甚至於只能眼睜睜看著感情越來越冷薄。

越來越平淡的愛情生活魔羯座自己也受不了,畢竟戀愛不是結婚,婚後的生活或許會因為有子女而有更多的改變或讓重心有所轉移,但談戀愛的重心還是會在對方身上,加上如果兩人關係持續的從家人變成室友,那魔羯座就很可能會放棄這段感情。

坦白說,魔羯座很務實,他們很明白會走到這麼平淡如水,事實上也代表著對方不見得適合自己,每天這麼淡下去、這實在不像是在談戀愛,反而只是在消磨彼此的時間,倒不如分開去找尋各自的新的幸福,適合的人會帶來更開心的愛情。

也許是帶著點無奈,但是談戀愛嘛,總要是個有個熱切感情往來的對象,而不是個淡如水只會日日相對無言的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