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78.jpg 

 

文:亞提米斯

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退行期出生者可能會有所差異

♀ 婚神星在魔羯座或第10宮

婚姻在這類人的心中是需要能夠創造更多附加價值的。結婚這件事對於這一類人來說,在相處關係上比需要很成熟也很實際,何謂成熟、實際呢?通常他們的另一半容易是年紀比較大,或是處事超齡成熟,要不然就是個很有錢的對象。

 

某個程度上來說,這類人對於婚姻的態度有點太過現實,他們需要的對象往往是需要一個可以跟他們一同奮鬥或是一同在事業工作上發光發熱的好對象,有些男性則是完全不排除「娶個老婆少奮鬥三十年」的想法。

 

跟這類人結婚是有點無聊的,婚姻生活比較一成不變,但至少是很持久的,另外,由於婚姻是事業最重要的外衣,因此這類人在公開場合或是一些活動PARTY上(看起來是)是很幸福的,所以穿金戴銀讓人羨慕是基本要件,絕對不會丟臉。

 

婚姻對這類人而言,是個面子,最好是能成就社會地位的重要選項,或者,就算年輕就結婚,也要挑一個很有錢或很有本事的對象。

 

★ 想知道其他的婚神星星座影響嗎?請看這篇:

〈妳/你的婚神星星座和婚姻〉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25875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