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7.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是在追求對方時,總會希望可以拿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來面對喜歡的人,但在一起之後就容易變了樣,到底會是怎樣的變化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他們就是可愛的大隻貓,在追求你或被你追的時候總是光鮮亮麗,有時候還會幫忙你做很多的事想討你開心,獅子座實在是很喜歡展現出自己很行的那一面,也就是會做很多讓你很佩服的事,讓你感覺到這個人實在很棒,如果不在一起的話,真的是很可惜。

也不算是有很大的轉變,只是你會發現他們真的是「大隻貓」,就是都不愛動也不怎麼愛搭理你,要去哪邊也不一定會告訴你,如果你忘記摸他們的頭說「你做得真好」,他們以後就不會再幫你做這些事了之類的轉變,其實……應該不算變很多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