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遇上了某些肩膀不夠硬、總是沒辦法挺起來面對事情的男生時,很多女生總是會感覺到很無奈,因為這似乎就變成了女生得要頂起半邊天,更難感覺到有男人可以保護自己的悲哀感,只是不見得每一個男生的肩膀都是這麼的硬,也是會有一些比較沒肩膀或比較需要別人保護的男生,到底哪些星座的男生會是這樣子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五名:處女男

 

處女座的男生在多半的情形下也還算是有肩膀可以一肩挑,但問題是如果危及到性命的時候,就會好好的想一下,只能說大部份的處女男都比較不是膽大包天的類型,而是小心翼翼處理事情的人,就容易給人一種肩膀不夠硬的印象。

 

坦白說處女男的肩膀是耐操的肩膀,他們很能夠吃苦耐勞,在愛情裡頭更是非常願意為了另一半做很多的事,但問題是遇上了黑道、暴力或者是需要跟別人過度搏命的情形,處女男的怕死心態就會蓋過肩膀,使得骨質突然疏鬆了一些。

 

第六名:天秤男

 

這次陪榜的是天秤男。其實也不能說天秤男是沒肩膀,他們只是選擇性的有肩膀。面對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天秤男是很會評估狀況,做出必要應對的一個星座,不會毫無節制的全都一肩扛下,而是冷靜評估能夠挺到什麼地步。

 

所以天秤男的肩膀評價是非常兩極化的,有很多人看到天秤男願意挑起重擔面對困難的一面,但也有很多人看到的是天秤男不敢負責、不願面對事情的那一面,也只能說天秤男在這方面就不是打落牙齒和血吞的人,他們不太打沒把握的仗。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