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這是一個跟傷痛有關的選擇問題,到底分手後還能不能當朋友呢?這也牽涉到了每個人的心態問題,在一方的愛情消失了之後,另一方卻還是懷抱著感情時,該不該當朋友呢?如果雙方都已經沒有了對對方的愛,那麼又是否能夠當朋友呢?有些星座的人是不太有辦法在分手後當朋友的,即使已經不愛了,卻還是沒辦法看著對方跟別人在一起,也有的人會認為結束就是結束,不需要那麼虛假的當朋友,到底哪些星座容易是分手後不當朋友的人呢?一起來看看。

 

面子問題當然很重要,有時候前情人就如同是一枚芒刺在背,當普通朋友時到底該怎麼來往會比較好,對獅子座來說根本就是一個頭疼的問題。

 

想像一下這個狀況:當你和朋友在一起時,你的前情人把你的隱私當成八卦來哈拉爆料,或者是當著你的新情人面前,舊情人把跟你過往感情當中的糗事或是私事、只有兩人在一起時才知道的秘密拿出來說,你覺得這又會造成怎樣的後果呢?有許多人很自信前情人應該不會這麼白目,問題是獅子座總是喜歡跟朋友聚會時喝點小酒,那麼誰又能保證在三杯黃湯下肚之後,前情人會不會說出什麼不利於獅子座的話來呢?

 

這種情形只會讓獅子座覺得非常下不了台,況且獅子座本身雖然看似是一個還滿開放的星座,可以跟好兄弟、好姐妹分享很多私事,但這些私事基本上是僅止於是獅子座願意開放、他們覺得講起來會有面子的事,放一個前情人在自己的身邊當朋友,簡直就是一個不定時的炸彈,分手分得漂亮都有可能引爆,更何況是一個可能懷著恨意的前情人呢?加上很多時候獅子座與前情人的分手往往都是因為有第三者的介入,不管獅子座是否是被傷害的那一個人,坦白說獅子座都是心有芥蒂的,和前情人保持朋友關係,那還真的不曉得哪天會發生什麼無法控制的事。

 

如果跟前情人分得很糟糕,那獅子座大概是一點都不想再見到前情人,如果獅子座是被甩的那一個,見到前情人另結新歡,仰天長嘯的機率是頗高的。不見面不當朋友是很好的事,免得獅子座自己的心裡頭陰影會越來越重,總之是已然分飛的情況下,對獅子座而言,相見不如不見會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