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也有些人曾經聽朋友們吐過這樣的苦水,有些星座的男人總是會選在節日之前提分手,理由千奇百怪不說,最重要的是在重要的節日前提起分開的事,根本就是非常傷人的情況,到底哪些星座的男人特別容易挑在節日之前提分手,又是各有什麼樣的原因和理由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星座的男人敢做這種事吧!

 


大部份的獅子男是不會做這種事的,不過如果這個獅子男已經劈了好幾腿的話,那麼在節日前,為了避免自己劈腿的事情曝光,獅子男會選擇性的把自己不是那麼愛的那幾條船給準備放生,分手的理由當然也就還滿瞎的。

 

只是不想要自己很麻煩,畢竟獅子男在過節的時候都希望可以跟另一半過個浪漫又開心的節日,但是劈太多腿的情形下,獅子男不想也沒有辦法全部滿足,那麼就會想一些很瞎的理由在節日前提分手,預先做準備以免麻煩多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