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辦公室裡頭最讓人覺得難搞的往往就是「老闆」這種生物,不同個性的老闆卻總是上班族都恨得牙癢癢的,其中有一種老闆總是每天有著相當程度的理想性、抱負性和自認為非常有條理的「遠見」,但事實上卻是只出一張嘴,然後就讓底下的員工累個半死,身為老闆不但幫不上忙還只會怪員工不夠努力,到底哪些星座的老闆會是這麼「不食人間煙火」呢?

 

 

聰明的雙子老闆也會有搞不清楚狀況或是發大夢的時候?其實通常雙子老闆是不會有這種情形,所以才為是這一次的陪榜星座,只不過有時候雙子老闆心情不好,或是你做了什麼讓雙子老闆不開心的事時,那麼你就會感受到他們的異想天開。

 

 

 

說穿了也就是在整某個員工或某一組人員而已,雙子老闆的腦袋轉得很快,做不到的事他們會另闢捷徑去完成,但是如果是要修理底下的員工,通常就會給很多難題,底下的人聽了自然會覺得這也太強人所難,只是身為員工的你也該回想,是不是哪裡得罪了雙子老闆了?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