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1.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對很多人而言,戀愛可能只是戀愛,但對於某些星座的人來說,戀愛不單單只是一場戀愛這麼簡單而已,戀愛是一個過程、一個路徑,一個通往婚姻的重要道路,對於這些星座而言,走向婚姻是必然的,愛情是一個過程而已,不過這卻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如果對方實在不堪為一個可以成為未來人夫人妻的好對象,那麼可能就會因此提出分手,究竟哪些星座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呢?一起來看看吧!

 

不結婚,那談戀愛是為了什麼?

通常處女座都不會把結婚掛在嘴上,平常已經夠會碎唸的處女座,如果再把結婚這件事老掛在嘴上,那麼愛情路真的是會更崎嶇。但回到處女座本身,這是一個本來就想很多的星座,還沒有開始談戀愛,就會開始煩惱自己在愛情中會不會表現得不夠好,談了戀愛就很自然的覺得如果相處的不錯,那麼應該就可以準備結婚去。這是一個很照人生時程表走的一個星座,戀愛的下一步就是結婚生子,對處女座來說這跟餓了吃飯、渴了想喝水差不多的正常。況且愛情走到了一個階段勢必會遇上感情比較冷的情形,處女座最怕的就是這種溫不溫、涼不涼的情況,愛情卡在那邊好像早晚會不見,那麼,這就代表讓愛情進化到婚姻的時刻到了。

回過頭來說,處女座的思路很複雜,也很膽小兼神經質,如果我們把愛情視為一個考試、一個考驗,一個身邊另一半對處女座的評估,處女座本身是有點害怕這個考試考不過,因為這是一種否定,一種對於處女座本身是否適任為一個人妻或丈夫的認同與否,如果沒辦法得到最愛的人的認同,這就是種無藥可舊的人生瑕疵,對處女座而言,這不是人生完不完美的問題,而是一種嚴重的被否定,因為,不結婚的話,那過去這段感情算什麼呢?只是玩玩嗎?不,大部份處女座對於一段談很長的戀愛都很認真,不會是玩玩的,那麼意思就是,不適合?

太容易認真、太過認真都是處女座的毛病,或該說是優點?認真的談戀愛,因為婚姻代表一個認真的相互承諾,也代表著相互認同對方在未來的人生當中,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對象,所以才會結婚,處女座向來很認真的找對象談戀愛,婚姻不是兒戲,是一個戀愛的成果,也是處女座腦袋裡頭最標準化的人生走法。

加上,如果人生要完美,那婚姻當然不能有問題,戀愛裡頭千挑萬選找到一個最完美的對象,那麼當然得要走進婚姻裡頭,完美的人生才不會缺少一塊重要的拼圖。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