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32.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有人談戀愛是慢火加溫的慢熱型,深深覺得愛情需要靠慢慢累積才會是愛,卻也有一群人不這麼認為,談戀愛時一開始就是熱情滾滾,非常用力的談戀愛,確定了對象之後,就算是談戀愛三天,卻好像是已經愛了對方三十年一樣,深深的愛戀之情有如羅蜜歐與茱莉葉的戀情一樣至死不渝,愛得很快又很深,走的是一派熱戀、熊熊烈火式的愛戀情懷,究竟哪些星座容易如此呢?一起來看看!

 

確定的你是他們的最愛以後,你就是他們最重要並且不能夠被玷污的資產。

天蠍座的愛得很深通常會表現在他們的佔有慾上,基本上天蠍座戀人是個會很明顯讓你感覺到他們是非常非常在意你的,在意的程度之高,大概會讓你很常覺得壓力有點大,心情也容易因此變得有點小小的害怕,明明可能在一起不久,天蠍座戀人卻會時常的用很多方式想跟你黏在一起,表面上他們看起來很冷靜、至少你剛認識這個天蠍座的時候,他們是表現得神秘冷靜又理性的,不過往往在交往之後你才會發覺到,原來天蠍座面對愛情時,跟面對生命中其他的事情是有截然不同的態度。

某個程度上來說,天蠍座似乎是非常沒有安全感,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他們只是對於背叛這件事非常的介意,對於這個社會有少許的敵意,認為就是小三太多,自己的愛情很危險。如果你要說這是被害妄想症,那麼其實也不是這樣,天蠍座只是很主觀的認為,自己所愛的對象很棒,所以別人想要來搶也是很有這個可能性的,所以他們得要主動撼衛自己愛情的安全,再加上對人性有些許的不信任,綜合起來就變成了好像會管很多、監控很多、又黏緊緊的樣子。

天蠍座對於戀愛對象的選擇上是非常挑剔的,這是對愛情很慎重的一個表現,因為天蠍座都很清楚自己是很容易掉進愛情裡頭的那個個性,一掉進去之後就像是飄流在大海上抓到一片浮木那樣的像是抓到了一個生命希望,因為天蠍座非常渴望愛情,這種對愛的渴望是有點矛盾的,雖然不相信人會真心誠意的愛另一個人,卻又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心真意、對天蠍座完全付出的一個好對象。

全心全意為愛投入是天蠍座談戀愛時最可愛的一點,如果你把天蠍座對你的保護管束不當成是壓力而是一種體貼和保護的話,在熱戀期裡頭,你會感受到一種「這個天蠍座已經愛我好幾輩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