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常見的,莫過於是你愛的人不愛你,有些人不會傻傻的繼續等下去,會覺得這是一種很笨的做法,但卻也有一群人,無論如何還是會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下去,似乎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等到你」,傻傻的等待有時候就是好幾年的時光,但有些人並不會因此而覺得後悔,也認為這是一種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的一種表現,姑且不論這麼做最後是否一定會把那個人給等回來,但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這麼傻傻的等待呢?一起來看看。

 

遇到真愛、或說遇到了有心機的真愛,那麼這把火會燒很久燒不完,直到牡羊看清現實。

很多牡羊座遇上了自己心中的那個真愛時,是會非常努力的去做出爭取,只要心裡那把熱切的熱情還是燒不完的狀態下,大概真的是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搭太空船也要飛上天去把星星摘下來給對方,很多牡羊男是如此,越來越多的牡羊女也不遑多讓,只是,如果遇到的是太過有心機的對象,那麼很多事情就會很變質,讓某些牡羊拼了命的一直等、一直付出,一直做了很多很多,就像拉著車向前跑卻一直吃不到眼前那根蘿蔔的驢子一樣。

就像是童話裡頭,公主開了個極為困難的條件去為難那個王子,要王子拿出愛的證明是一樣的,是為難、還是根本就不愛想要讓牡羊們知難而退?還是藉此考驗呢?牡羊座通常都沒想到那麼多,特別是心裡頭那股熊熊愛火燒得當旺的時候,根本也聽不進去其他人的勸阻,只會努力朝著目標拼了命的努力,只為了爭取對方的愛。

這是一種天生的自信心,許多的牡羊座做了許多許多的事,不僅僅是為了愛,也是一種表現、一種告訴對方,我就是可以做到這麼多,特別是向來在工作方面一帆風順,或是在學校、學業裡頭都表現得非常好的牡羊座,更容易有一種心態,那就是只要拿出我最好的那一面,只要我是第一名,那麼我就一定會得到我要的,包括愛情。

當然這其中也有想要感動對方的成份存在,但結果是否一定會這麼順利,那麼往往都是因人而異的,只是牡羊座如果當真拼著「總有一天等到你」的這種心態,那麼拼命三郎、三娘的個性是絕對不容許他們拿第二名的,工作學業金錢當老二還勉強可以接受,愛情當了老二、那最多就是當小三的份,所以只有第一、或是放棄,這兩個選擇而已。

在還不想停下來前,那就是拼命向前衝到底,非拿第一不可。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