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78.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溝通永遠是戀愛裡頭最重要的課題,畢竟語言不見得能夠全然表達出每一個人全面的想法,而談了戀愛以後,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的男女朋友講話都會越來越直接,卻沒有注意到有些情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堅強、強勢或冷靜,但事實上卻有一顆很脆弱的心,無意間的言語傷害可能造成看不到的感情耗損,也容易讓兩人間的愛情關係越來越薄弱,有哪些星座的情人的心特別容易受傷、跟他們講話最好不要亂開玩笑呢?一起來看看。

在朋友面前要面子,在情人面前怎麼可能不要面子呢?

獅子座是很怕會抬不起頭的一個星座,不管是在朋友面前或是在情人的面前,很多獅子座其實都很怕自己會喪失了他們重視的自尊,有時候不見得是一定要對方很捧場的稱讚,但至少在獅子座很自豪的事物面前,能夠婉轉一點提出看法,獅子座是很重視戀愛的一個星座,對於另一半的看重更是無法以筆墨來形容的多,對於自己很自豪又自傲的好表現,第一個要分享的,一定就是自己最愛的那個另一半。

最怕的情況就是,一頭熱的獅子座拼了命的展現出他們覺得很美好的事物,但另一半卻很不買帳的說出讓獅子座掉進冰點裡的話,像是「這又沒什麼?這樣你就這麼開心喔?不過就是一點點小成功,有必要開心成這樣?」這可是會非常傷獅子座的心的。獅子座很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以獅子座的成就為榮,這也算是一種好面子,因為在他們特別重視的愛情裡頭,獅子座非常的希望自己一直維持在一個讓情人崇拜或迷戀的位置,所以不管是工作的成就或是挑衣服、買東西的品味,獅子座都很在意另一半的看法,只要情人很喜歡、很崇拜自己,那麼獅子座就會覺得自己的感情是穩固的。這個人這麼崇拜又迷戀我,一定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之於獅子座最大的忌諱,莫過於是你以一個情人的角色,大爆獅子座不為人知的一面,很多獅子座是沒有辦法承受的,就算你是在開玩笑,也會把獅子座搞的惱羞成怒。如果你天生就是個比較毒蛇派的情人,至少也不要這麼樣的不給獅子座面子,很多獅子座會盡量忍耐自己的情緒,在朋友面前不要爆發出來,也免得讓朋友看笑話。

但是,靜下來的獅子座會覺得很心酸,為什麼自己最愛的人竟然會這麼不給面子,甚至於在朋友面前說出這麼多不該說的話呢?矛盾又帶著點心酸,又不見得想跟情人吵起來,就怕感情破裂,坦白說是很難受的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