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70.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是好人,還是傻瓜?誰都希望被愛,那麼在愛情當中願意選擇相信「付出就會有回報」的人,究竟是天真爛漫,還是傻到讓人覺得心疼呢?每個人願意付出的量都不一樣多,有些人願意大量的付出、只為了自己最心愛的人,也相信自己的付出總會有美好的回報,因此深深的為愛而犧牲奉獻,遇上了自己喜歡的人時,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是這樣的「好人」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愛是一種流動,當我愛你的時候,我相信你也會因為我而感動,進而愛上我。

很多雙魚座愛上別人的時候是非常盲目的,對於愛情這件事會以「獻身」一般的態度整個人投入到愛情當中,對於愛情是非常願意付出的,有時候雙魚座是非常陶醉於在「為愛付出」的這個樣態當中,為了愛情上刀山下火海的行動是種浪漫的絕美表現,雙魚座對於自己願意這樣的付出,其實是有點自我陶醉的,甚至於是有點暗自高興的。為了愛情願意做這麼多,就算最後付出成了空,也證明了自己真的愛過。

就算是講給別人聽,其實也會讓別人很感動,因為雙魚座在沉淪於一段愛情的時候,甚至於會做出用生命來付出愛的行動,為愛不怕死就像是把偶像劇或愛情電影裡的劇情給搬到現實生活裡頭上演一樣的激烈,別的星座或許只是偶爾為之,有些雙魚座卻可以天天上演浪漫到不行的橋段,就是為了讓對方很感動。

雙魚座很清楚愛情是一種情感的流動關係,只是對對方好不會太有用,要讓對方真切的感受到「愛」的存在,所以很多雙魚座就算是嘴上不說,還是會用卡片或很多行動表達自己的愛,在愛情的表達上雖然不是「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卻也是「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雙魚座相當的明白「不付出就不會有回報」。該說是雙魚座很享受這種付出時的甜蜜感,他們很喜歡沉浸在這種心裡頭只有對方,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只想著對方的心理狀態,別的星座會去想到回報和投入的比重,可是雙魚座本身卻是相當享受自己正在「愛人」的愉悅感。

他們在愛上新的對象的時候,就會很自然選擇性的忘記之前的痛苦,陶醉在甜蜜的為愛付出當中,越是喜歡對方就會陶醉得越深,讓身旁的朋友不禁有種:「雙魚座真是永遠學不到教訓」的感覺,不過,雙魚們開心就好。

大部份的情況,雙魚座的付出因為都承載著滿滿的愛,往往也會讓對方感動進而發展成圓滿的戀情,付出有回報的成功率是滿高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