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6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閃電結婚到底好不好呢?很多人戀愛談沒多久就直接結婚去、完全不想拖太久,其實在這個時代裡頭有非常多的背景因素,影響著許多人會願意走上這一條有點像是拿人生在賭博的道路,閃電結婚也可以很幸福,也有人是想都不想就投入了戀愛裡頭,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並不排斥戀愛沒多久就閃電結婚,在婚姻裡頭繼續愛下去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真的找到了夢寐以求的王子或公主時,那麼對方想閃電結婚的話,就讓美夢成真吧!

 

「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很多雙魚座不得不去面對的渴望,就算雙魚座非常現實化的告訴自己「這是一個沒有『永遠幸福快樂』的世界」,卻還是帶著點悲劇湛藍色彩地希望,希望找到永遠的幸福與快樂。

 

談起戀愛的雙魚座總是很容易沉溺在愛情的良好感覺當中,什麼都是美好的,浪漫的愛情足以幫雙魚座去美化所有的事物,這樣的美化令人陶醉,而且對於許多的雙魚座來說,戀愛到結婚如果能夠就這樣順順利利的就開花結果,那麼不也是一件近乎於美夢成真、很美妙的事情?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雙魚座可以這麼快愛得這麼深,是平常偶像劇還是愛情電影看太多了呢?但其實很多雙魚座可能會回答你,羅蜜歐與茱麗葉也不過愛了短短幾個日子,愛情是沒有道理可尋的,愛得深不深更是看那個人對於愛情的投入程度究竟有多少,有時候感覺一來就是沒辦法擋,雙魚座更是想從此得到幸福,因為他們向來是對愛情依存度很高的一個星座,沒有愛情的人生是很枯燥乏味的。

 

不過,某個程度上的雙魚座是真的相當的天真,他們深知道愛情的複雜,卻又願意去相信愛情會有永遠幸福的一面,因此當另一半想要快速閃電結婚、態度又相當堅決的時候,雙魚座其實是會跟著相信這樣就能夠擁有幸福,就能走向公主王子永遠幸福快樂的日子。

 

話說回來,這當然也不是沒有可能,雙魚座很願意也很敢去賭這個部份,他們為了愛情願意犧牲、甚至於是拿自己的未來去賭這件事,而當雙魚座愛到很深的時候、就算只是剛剛在一起談戀愛沒有多久,他們也會願意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許在別人眼裡這是種衝動,但無論如何,他們會有一種「我這輩子不能沒有這個人」的想法,就會觸動雙魚座閃電結婚的神經。

 

看起來是傻傻的相信美夢會成真、幸福快樂會一輩子,然而事實上雙魚座歷經不少風雨過後,其實心裡頭很明白哪種人適不適合,有時候他們內在清楚精明、只是習慣性表現出沉醉與天真,畢竟、浪漫傻氣的態度過人生,其實也比較有趣吧?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