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769390966m  

文:亞提米斯

年賀狀圖片來自:http://www.nenga.org/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交往後的相處是一種藝術,有些人深信「惡魔就藏在小細節裡」,有時候總是大事很淡定、小事小細節卻有點吹毛求疵、或者是為了些小事情就抓狂,在外人面前還會稍忍一下,在交往的情人面前卻會明白的展現出自己的不悅和不開心、甚至於是大抓狂,進而冷戰或熱戰,哪些星座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容易為了小事而影響心情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我說過的事,為什麼還要我說第二次、第三次?我沒那個耐心你不知道嗎?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沒有太多的耐心。牡羊座不是愛生氣、只是對於他們心裡頭認為的小事、很簡單的事、講過超過三次的事情,都沒有太多的耐心想要再去多講一次,有時候乾脆就給對方一次震撼教育、一次很清楚強烈又有點驚心動魄的「警告」,或該說是「告知」之後,另一半應該就不會拿這種事情再來煩牡羊們了吧?

 

牡羊座是很直腸子的生物,而且生氣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倒不是很喜歡抓狂的感覺,而是牡羊座一生氣就像是加油站爆炸那樣子的劇烈快速,他們做什麼都非常的認真、大部份的情況下也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一心都只會一用,在生氣的當下也是一樣,非常用心認真努力在發脾氣,也導致牡羊座生氣的時候就是火爆到不行、完全失控到無法溝通。

 

越年輕的牡羊越容易發生這種愛為小事生氣的狀況,大部份沒有經過太多歷練的牡羊比較不太會控制自己的脾氣,也就容易變得很容易更加沒有耐心、更容易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就耍起脾氣、臭臉或是抓狂,不過往往經過越多事情的洗鍊,牡羊座就越能夠淡定一些,只不過在面對情人的時候,就會比較呈現出自己那「真實」的一面。

 

往往牡羊座是屬於主觀比較強烈的那種人,他們覺得是怎樣就要是怎樣,講話也非常的直接、有時候也不會考慮到後果,當牡羊們認真在處理他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的時候,更是容易沒有耐心沒有心情去管別人在說什麼,包括情人在內。

 

所以經常會出現的一種情況是,如果這個牡羊座正在專心處理某些不容易處理,已經讓牡羊座有點燥動的事情時,如果身邊的另一半還拿一些牡羊們覺得是小事的事情去打擾他們,很多牡羊座就容易失控,情人就會掃到颱風尾,白白吃一頓莫名其妙的火氣。

 

不過還好牡羊座的火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他們如果發現自己不對,道歉也很快的、在愛情裡頭更是這樣,其實也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