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5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天天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笑口常開,卻也都很明白生活當中總是容易會有一些麻煩事情發生,或是有些壓力總是會帶來煩惱,但是事出總有因,只要先找出這些壓力的來源和可能發生的狀況先行解決的話,自然煩惱也就會跟著少很多了,就讓大家一起跟著亞提米斯翻張塔羅牌來看看,究竟最近的你會有哪方面的壓力,還有,又該要怎麼去解決這些壓力,讓自己天天都過得開心幸福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女教皇牌  逆位  要求太完美,自尋煩惱

最近的你要特別當心的是,很多時候你會特別想要求得很完美,特別是對於自己的身材、表現、各方面你看得到的事物都有很多的想法,這些想法雖然都很不錯,不過實在是有點超出你能做到的範圍,或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但你卻很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做到這些事,讓自己更加的完美無缺,然而這些過高的自我要求卻反而變成你壓力過高的來源,使得你容易愁眉苦臉,要記得要求完美並不是什麼太大的錯,可是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充足的時間喔!

 

B:聖杯五  正位  愛情面臨一些變數

感情方面是最近比較容易帶給你一些煩惱的部份,愛情裡頭有時候是非常重視對對方的承諾和溝通,不過最近你和情人之間容易有一些溝通不良,或是感情上頭比較多的爭吵會發生,要記得保持理性、不要過份急燥喔!

單身的你則是容易遇上喜歡的人另結新歡,或者是喜歡的人對你的告白打了回票,也就容易讓你覺得壓力很大,不過這也是一個轉機,你不妨去尋找另一個心中的所愛,關上了一扇門、總會有另一扇窗打開等著你,幸福還是會來臨的!

 

C:錢幣八  逆位  金錢問題、煩惱多多

金錢的問題恐怕是最近你比較苦惱的部份,你真的是一個很努力在賺錢的人,包括是投資理財、或是做做小生意,只要是可以賺錢的,你都會還滿努力的去做,不過你的投資表現、生意方面在最近都不怎麼好,讓你有點擔心。

你恐怕需要好好的再研究一下你的投資組合和你做生意的內容方面,是不是有哪些還沒有真的想清楚或操作上比較不如預期的部份,或是花了什麼不該花的錢或花錢卻沒有好的回收,重新調整一下所有的情形,煩惱就會少很多。

 

D:愚者牌  正位  平安順心,沒有壓力

近來的你不會有什麼太多的不壓力臨身,一部份是你的身邊本來就天下無大事,不太容易有什麼不好的意外突然降臨,加上生活上也還算是滿平淡普通,並不會有什麼太多的欲望和特殊的想法,生活自由自在滿愉快的。

另一方面是你天生就是個還滿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或該說是對於壓力你總是會想辦法去轉化、去化解掉,就算天塌下來你也覺得會有高的人頂著,這種很自然的會把壓力釋放掉的個性,也讓你不太容易有什麼煩惱臨身,生活很開心呢!

 

E:權杖七  正位  競爭者多、鬥爭環伺

工作場合方面的競爭是很多的,同事的表現都很良好,對你帶來不少的壓力,特別是從事業務工作的人來說,最近的你可說是壓力越來越大,因為不只同事,同業間的競爭和鬥爭情況都很多,讓你容易天天都像上戰場。

每一天的工作都容易讓你累得精疲力盡,你不怕面對競爭,但是這樣的壓力層層累積下來後,可說是讓你精神容易過度緊繃,也許工作方面的壓力是不可免的,只不過在下班後,你要試著對自己好一點,記得去吃好料或做做SPA,讓自己放鬆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