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0105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喜歡亞提米斯的占星塔羅生活文章的話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錢是很重要的,許多人都想變得越來越有錢、越來越富有,成為有錢人不能只是美夢,而是要快快實現,究竟最近的你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越來越有錢呢?和亞提米斯老師一起用占星骰子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個骰中當中,直覺選擇一個吧!選好後再往下看答案喔!

Question01   

 

 

 

 

 

 

 

 

 

 

 

 

 

 

 

解答:

A

QA005  

有貴人相助的話,你自然會越來越有錢,所以最近的你要好好擴充你自己的人脈關係,探聽到一些能為你帶來賺錢的投資消息,這是能讓你越來越有錢的方法,當然你還是要詳細的判斷這些投資消息是不是正確,免得投資卻血本無歸。

 

B

QB005

你想變得有錢就要想辦法先管理你自己的債務,有債務並不是可恥的事,不管房貸、車貸、現金卡債務,其實在比較利率與分期還款的方法上多加斟酌,都能夠幫你省下一些利息,這些節省下來的利息就是你賺到的錢,無債一身輕後,你自然就更能夠存下更多的錢囉!

 

C

QC005

減少花費是目前最能讓你變有錢的方式,你需要好好審視一下你的支出狀況,最好是用信封袋管理和計帳的方法,能夠幫你清楚瞭解金錢的流向,能省下一分錢、不多浪費一分錢,就能夠讓你更有錢一些,當你養成良好的財務管理態度,自然錢就會越來越多囉!

 

D

QD005

你需要開始去學習、去瞭解一些金融理財工具,並且學著去分析這些投資工具當中,哪一些是能夠為你帶來賺錢良機的。你需要大膽一點的去進行一些理財投資,因為錢滾錢是最容易讓錢變多的事,但是風險也相對很高,在投資之前要先計算清楚,太衝動也是不行的喔!

 

E

QE005

你需要選擇一些比較保本的投資組合或是風險比較低的投資方式,對你而言目前太過衝動投資是反而不容易讓你賺到錢的,穩定長期的投資收益能夠帶給你穩定的投資收入,並且也能夠幫你存住一筆錢,雖然變有錢的速度是稍慢了點,但總比你亂投資高風險的標的來得安全。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