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R2014039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句話來自於日文,代表的是一種男女之間比朋友更好的關係,卻又還不到戀愛、戀人般的關係,也許帶著點曖昧,或是單方面的喜歡,處在這樣的關係當中讓很多人其實有點無奈,因為似乎是進退兩難,很想要讓朋友關係進化到戀愛關係,卻又害怕如果不成會連朋友也當不成,究竟那個人之間,你們之間、最近有沒有辦法從好朋友進化成情侶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翻張塔羅牌來占卜看看吧!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flowerlistsmall   

 

 

 

 

 

 

 

 

 

 

 

 

 

 

 

 

 

 

解答:

A:聖杯十  正位 

恭喜你,最近是滿有機會和你的那位「好朋友」進化成為情侶,其實你們之間也算是情投意合了許久,只是也許有種種的原因讓你們對很多事情都有顧忌,讓你與對方遲遲都不敢更進一步,只敢在腦袋裡頭想想。

最近的你們將會慢慢放下這些顧忌,一些阻撓你們發展的障礙也會消除,你們之間的關係將會進展到愛情的狀態,也算是你們兩人的美夢成真,幸福的未來就將要來到,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讓彼此間的關係進化,一起邁向美好的未來吧!

 

B:權杖一  逆位 

最近你和你的那位好朋友之間大概沒有辦法進化成情侶關係,你們都還滿被動、也並沒有急著想要讓這段關係再進化,當然一部份是會覺得還是保持現狀會比較好,不過有個比較大的問題是,你們似乎都在等對方主動。

你等我、我等你,這樣一直無限循環的等下去只會讓你們還是保留在好朋友的狀態,不敢主動又希望對方主動,有時候還覺得自己已經很主動在推進關係,但就客觀的立場上來看,你們兩人的態度都不夠積極,這也是為什麼關係無法再進展的原因。

 

C:寶劍三  正位 

最近的你恐怕沒有辦法和你的好朋友進化成情侶,你還得要當心的是會不會有什麼誤會產生,導致你們之間感情有失和的可能性,基本上最近還是不要太積極會比較好,還要當心一些可能發生的小問題,免得造成交情破裂。

只能說最近你們之間的關係紛紛擾擾比較多一些,還可能會有其他人想要介入,也讓你們之間容易有誤會產生,也有一個很可能的因素是,你的好朋友已經另外有其他愛情上對象出現,發展也還不錯,得知消息的你也只能暗自傷感,默默給予祝福。

 

D:錢幣十  逆位 

最近的你和你的好朋友之間恐怕沒有辦法進化成情侶,主要的原因是你們雖然感情不錯,但是你們各自的家人似乎都不喜歡你們兩人有比較多的往來,在家人的反對下,也使得你們之間的往來越來越少,感情也很難更有發展。

也許有點「羅密歐與茱麗葉」或是「梁山伯與祝英台」般的戲劇性,總之是家人的反對和不贊成,影響著你們之間的關係無法有更多的發展,除非能解決這些岐見,否則你們之間還是暫時只能夠保持在好朋友的關係。

 

E:世界牌  正位 

恭喜你,最近的你很有機會和你的好朋友進化成情侶關係,主要是你和你的好朋友都發現時機到了,身邊也有其他的朋友在推波助瀾,想要把你們送作堆,而你們的內在也發現到對方真的是別人無法取代的好對象。

時間對了、兩人也都認定對方相當的重要,也想要好好把這段關係再進化,讓兩人間的感情走到一個穩定長久的美好,你們之間將會快速發展、火速進化,還很有機會可以閃電結婚,迅速走向甜蜜幸福恩愛的康莊大道喔!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