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DR012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幾乎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更美麗漂亮、更有魅力,畢竟男生是視覺性的動物,對於美女總是比較容易投以更多關注的目光,有些男生更是會對美女照顧有加,而自己的人氣增強後,也才能夠招來更多的好桃花,今年春天裡頭的妳,究竟該在化妝、保養、髮型、衣服、身材哪個方面多下點功夫,還是該去做個微整型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做個小測驗測看看吧!

 

題目:在夢裡,妳喜歡的男生對妳說了三個字,妳直覺是以下哪一句呢?

A:我愛妳。

B:好想妳。

C:明天見。

D:妳好美。

E:謝謝妳。

 

 

 

 

 

 

 

 

 

 

 

 

 

 

 

 

解答:

A

今年初春的妳要記得把重點放在化妝上頭。由於妳的化妝技巧還停留在去年春天的程度,妳該是需要補充一點今年春天流行的色調和畫法,這樣才有辦法讓妳整個人的魅力都加分,要記得最少都要帶一點淡妝在臉上。

一部份的原因是今春的妳氣色真的不夠好,整個人容易看起來比較沒有精神,如果又沒有化妝的話,整個人看起來是非常的暗沉也相當的沒有活力,化妝也就成為今年初春時節裡頭妳保有魅力的重要的方式,還要記得學習今春流行的化妝技巧喔!

 

B

今年初春的妳要記得多多運動,該減肥節食一下囉!該說是今年初春時節的妳會過得很安逸,心情好加上容易跟朋友相約去找美食,這就容易使得妳開始堆積一些肥油,讓妳在無意間成為一位小「腹」婆!

身材保養好當然就會讓妳的魅力變得更強、吸引到更多男性喜愛的目光,相反的如果妳一直吃又不知道節制,這樣可是會讓妳的身材走樣魅力大減,倒也不是完全不能去找美食,不過要記得運動保持健康好體態,這樣也會讓妳的魅力越來越強,一舉數得呢!

 

C

今年初春時節的妳,要特別著重在保養肌膚上面,除了保養品要好好的擦一下之外,平常該防曬的也要防曬,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懶散就忘了保養和防曬囉!這是因為在今年初春的你真的太容易懶惰,整個人容易懶得保養。

加上春天的天氣變化大,有時候溫差也差很多,妳如果一但疏於保養的話,很容易會發現自己好像蒼老得有點快,加上如果工作原因需要熬夜或是睡眠不足,你會更發現自己的肌膚狀況變差,好好保養自然會讓你魅力更勝以往,人氣當然也會UPUP!

 

D

今年初春時節的妳,其實已經是相當有魅力的一個狀態,妳做任何的動作都可說是幫自己更加錦上添花,如果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具魅力,那麼不妨選擇去換個新的髮型,讓自己在今年春天更展現出截然不同的美感。

就走妳自己喜歡的風格,初春的妳有著很良好的審美觀,妳覺得好看的髮型就會是最棒的選擇,也會讓妳變得更有魅力,讓許多男人見到妳都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找個時間幫自己換一頭最新的髮型、準備好好顛倒眾生吧!

 

E

今年初春時節的妳,記得要先多參考一些時尚雜誌,妳需要好好更新一下妳的時尚新知,不見得是要花很多錢買很多新的衣服和小配件,最重要的是要跟得上流行、還要是適合妳的風格,這樣才有辦法快速增加妳的魅力。

因為今年春天的妳滿容易因為懶惰就隨便穿穿,這也會讓妳看起來比較「俗」或是比較邋遢一些,這當然是會讓妳的魅力跟著被扣分的,因此妳要記得多看點時尚雜誌,買一些當季適合妳的衣服和配件,這會讓妳整個人更添魅力、更加吸引人呢!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