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1.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歡迎加入亞提米斯的粉絲團!來按個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artimessricepage

 

談戀愛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有些女生吵起架來會覺得很委曲,一怒之下就用「分手」來威脅男朋友,有些男生是會乖乖就範低頭道歉,但有些男生是不吃這一套,甚至於就答應女生的要求馬上分手,十二星座男生究竟面對女友用以「分手」作為威脅的態度會是怎樣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金星星座

 

★牡羊男:

如果已經交往一段時間,已經過了熱戀期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用分手來威脅牡羊男會比較好。這不是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但這是一個不怕面對挑戰的男生,別人嗆聲過來牡羊男也是大膽嗆聲回去,就算是女友、牡羊男也是照嗆不誤。

坦白說就是如果已經不再是熱戀期那種「沒有妳我會死」的狀態,牡羊男就是吃軟不吃硬的類型,妳如果用分手去威脅牡羊男的話,很容易會造成的情況就是牡羊男馬上回答妳「那就分手啊!」的窘境,只會讓妳自己更下不了台。

 

★金牛男:

面對女友以分手當威脅,金牛男通常都是會默不作聲的,他們本來就很固執,如果妳們爭吵的那個點就是金牛男無法接受、絕不改變的點,那麼不管妳用理性或非理性的態度去想要說服金牛男,基本上都是沒有用的。

沒有聽過「對牛彈琴」也應該聽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他們想不通的就是想不通,你威脅恐嚇也不會有效果。再者,金牛男如果早就想跟妳分手,妳又自己主動提出,那麼當金牛男一口答應妳的時候,也就是代表「這段感情再也回不去了」。

 

★雙子男:

雙子男面對女友以「分手」來當武器的這件事其實不怎麼在意,這是一個超會說話的星座男,女友把分手掛在嘴上時,雙子男會用很多不同的話去戲弄女友,說穿了就是不把女友的話當一回事,當然也是因為這樣,很多女生才會氣到用分手當威脅。

有些雙子男更厲害的是,他們很懂得怎麼去「先聲奪人」,也就是雙子男會先嗆聲、或是用很開玩笑的態度來恐嚇女友,總之想要用言語威脅雙子男根本是自找麻煩,不但威脅無效還可能會被反將一軍,用分手當威脅之前還是請三思。

 

★巨蟹男:

坦白說巨蟹男很害怕這樣的威脅,因為大部份的巨蟹男都是走用情很深的路線,他們對於愛情這件事的態度非常的慎重,也因此巨蟹男在面對女友用分手當威脅時,一方面是會恐懼、但另一方面是會覺得很受傷。

為什麼很受傷呢?很多巨蟹男都為了愛情花了非常非常多的力氣,當女友用分手當威脅時,巨蟹男會覺得自己付出的愛似乎都是無用的,會非常感傷覺得自己的用心都沒被看見,所以如果用分手威脅巨蟹男,那麼之後巨蟹男的內傷妳可也要想辦法醫好喔!

 

★獅子男:

獅子男是不吃這一套的,他們會盡量去哄女友,但是他們很不愛聽到這樣的話。獅子男是標準的大男人主義路線,他們不喜歡被威脅恐嚇,就算是女友不開心耍脾氣也不能夠說出這樣的話來,因為獅子男會覺得「龍心不悅」。

「朕不給,妳不能搶」,獅子男非常不喜歡這種被威脅的感覺,因為向來只有他們在威脅別人,而女友更是獅子男的後宮,最好是乖乖聽話、不乖乖聽話又愛找麻煩的,獅子男在極度不耐煩的情況下,可是會直接把妳打入冷宮的。

 

★處女男:

處女男是會害怕的,「分手」對於處女男來說是有點可怕的事,他們向來很努力去維持感情的圓滿和完美,分手代表著一種破壞,這對處女男用心經營的感情來說,會是一種極大的威脅,往往處女男是會因為這樣的恐嚇而妥協的。

只有一種情況例外,就是處女男已經找到新的完美,也就是他們其實已經愛上別人的時候,很多處女男會因為礙於不想傷害自己完美情人的形象而不敢提分手,這時如果女友自投羅網、自動送上門來,那麼處女男也就不介意表演一下「痛心的決定」。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