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Earth 金牛.jpg 

金牛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金牛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透明水晶 or 黑曜石

金牛座在聖誕節都很容易緊張到昏了頭,特別是面對到喜歡的人,都會緊張到裝冷靜,反而失去了平常的風采,配戴透明水晶或黑曜石,都具有安定身心能量的功效,也是帶給金牛座愛情好運的守護石!

 

水晶與銀鈦晶.jpg

聖誕節,會讓金牛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護膚保養品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金牛座都對自己的面子問題非常非常的關心,所以平常一定會使用保養品,包括了面膜、精華液或是一些護膚產品,所以如果要送得貼心,那麼送給金牛座這些保養品會是最好的,因為金牛座本身就很愛用這些瓶瓶罐罐,特別是如果你告訴金牛座這一瓶護膚品的效果有多麼優良,他們一定會開心笑納絕不推辭。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