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Fire 獅子.jpg 

獅子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獅子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橘色龍宮舍利

特別是想告白或是想好好談一段戀愛的獅子座,一定要戴龍宮舍利的飾品,穩定強烈的吉祥能量,會帶給獅子座極佳的好運,也會改變獅子座給人太愛玩的印象,把情人對你不好的印象都洗去呢!

龍宮舍利_橘02.jpg

 

聖誕節,會讓獅子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小旅行

獅子座其實很喜歡玩,特別是到山上或是海邊去,如果你能夠替獅子座安排一場還不錯的行程,像是去哪些地方泡泡溫泉,或是去哪邊踏青,或是去遊樂園之類的地方玩個痛快,你就可以藉這個機會和獅子座快速拉近距離,如果是二人同行那就更好,你會發現獅子座的人對於「出門玩」,這件事的熱愛,真的是高到無可言喻的地步。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