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Wind 天秤.jpg 

 

天秤座:

請參考自己&對方的上昇星座、金星星座

 

聖誕節約會時,天秤座的招桃花、愛情開運秘寶是什麼?

ANSWER  彩色璧璽

天秤座的人戀愛總是在優雅中缺少了驚喜,彩色璧璽可以刺激天秤座的戀愛神經,對於穩定浪漫的約會當中,帶來更多的趣味和刺激,也能令天秤座甜蜜的愛情更上一層樓,單身的天秤也會因此帶來意外的愛情。

 

彩色電氣石.jpg 

聖誕節,會讓天秤座愛上你/妳的禮物是什麼?

ANSWER  手機 or PDA

對於天秤座而言,換手機是他們最常做的事,而且換新的手機一定要有新的功能,或者是功能強大又特別的機種,PDA也是他們很喜歡的東西,因為帶在身上十分方便,可以滿足天秤座對於新科技的渴望,因此如果想送東西給天秤座的話,可能要花上一筆開銷,才有辦法讓他們眼睛一亮囉!

 

作者:亞提米斯  From 月光下占星塔羅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圖片提供:AGE http://www.age-emp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