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feadb38af82.jpg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還好天蠍座本來就很不愛講話,這一年更是少開口為妙,特別是11月前,非常容易得罪人,導致人際關係相當的不好,更容易交到不好的朋友。

1113後出生的天蠍座,特別容易在團體當中講錯話而受到排擠,在11月前還是盡可能的少說話多微笑,免得把人都得罪光。

1102前出生的天蠍座,雖然你的好朋友知道你毒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是也不要特別去毒害你的手帕交或好朋友,免得連身邊的好友都跑光光。另外,你也很容易被緋聞或性醜聞纏身,就算不是真的,也還是要多小心。

2009年的天蠍座挑人的眼光真的很特別,尤其是1113後出生的天蠍座,很容易發生特別不同的戀情,包括跨年齡的老少配,或是突然和同性談起戀情,都會讓人跌破眼鏡。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主要當然還是出口就有是非,凡事盡可能少說話,免得自討苦吃的好。

特別是上班族的天蠍座,在公司有活動的時候,盡可能的少發言或盡量發言走精簡路線會比較好些,免得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

戀愛或感情的問題容易帶來意外的傳言,也就是可能會因為感情問題鬧得讓天蠍座的工作出問題,特別是1113日後出生的天蠍座,盡量小心。

多把握的時間:03/26~04/09(同事相挺)10/29~11/16(思慮清析)

很糟糕的時間:10/17~12/31(上司火爆)08/26~09/18(小人是非多)

 

金錢財運:

這是個不利於投資的年份,容易因為太多亂七八糟的消息而讓原本聰明的天蠍座錯判情勢而損失了大筆的金錢,特別是在股市方面的影響很大,尤其是1113日後出生的天蠍座要特別謹慎。

自己開公司或當老闆的天蠍座要小心,200911月前的公司營利恐怕還是不如預期,壓力也很大,身任要職或高位的天蠍座也容易被減薪,特別是1113日後出生的天蠍座。

努力賺的時間:12/02~12/25(正財運好)08/19~09/04(意外之財)

錢不見的時間:07/24~08/09(投資失利)10/07~10/23(意外破財)

 

愛情桃花:

意外的戀情降臨是天蠍座在2009年可以期待的,不過總是會愛上相當奇怪的對象,或是以前不會動情的對象,也讓周圍的人大感驚奇。

1113後出生的天蠍座容易愛上了不該愛,或是談一段被眾人所反對的戀情,是否越挫越勇,就要看天蠍座的意志。

桃花滿滿的時間:01/04~02/03 (曖昧情愫多)06/07~07/06(愛情運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8/11~09/11(衝突狀況多)10/15~11/08(劈腿機會大)

 

身體健康:

交通易外明顯的比較多,另外就是在呼吸系統方面比較容易有病變的狀況發生,特別是1102前出生的天蠍座,要特別注意這些方面。

元氣滿滿的時間:03/20~04/20(精神大好)05/21~06/21(體力很好)

身體虛的時間:04/10~05/06(容易發燒不適)01/01~02/04(交通意外多)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