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204.jpg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文:亞提米斯

最近補教人生的話題真是非常熱鬧……

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特別當你突然愛上了某個人,但那個人已經有了另一半,或許你也曾經閃過一絲絲想法,其實當個小的好像也不錯,做做那人的小老婆或小狼狗也不賴,反正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那麼,到底12星座在哪時會有這種很糟糕的想法產生呢?

 

很多人大概認為巨蟹座是個很容易當小老婆或小狼狗的星座,只不過事實上大部份的巨蟹座都不太可能答應做小的,他們是天生的「原配星座」,要他們做小的不如跟他們分手,巨蟹座的個性當中有一種無法原諒自己當第三者的基因存在。

這樣的性格基因很容易讓巨蟹座處在情緒極度不穩的狀態底下,談過越多次戀愛的巨蟹座越是明白這點,如果說硬逼著自己當個小情人,那巨蟹座會先精神崩潰,如果月亮在處女座的話,會更加重這種精神負擔與自我折磨的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