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5.jpg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在愛情裡頭,沒有什麼人是不會受傷的,有些人情傷深重、卻從沒有學會教訓,對於自己的愛情有某些堅持、或是自我感覺很良好、也有些人覺得只是自己遇上了不適合自己的對象;學不學得到教訓沒有對錯可言,學會教訓也還可能繼續受傷,但這些學不到教訓、或該說不想從這些經驗當中去學教訓的人,又可能是對自己的愛情抱著怎樣的想法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吧!

 

 

我已經很努力了,這麼拼命去愛,不能接受不是我的問題、是別人的問題吧?

 

要說牡羊們是天真還是單純?其實牡羊座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很努力,他們天生就是很直線化的去思考非常多的事情,單純直接的線性化思考,往往很容易被複雜的人看穿,就也容易在愛情當中被某些太過複雜的人給看穿、或甚至於是玩弄在鼓掌當中,也使得很多牡羊座在面對到某些比較心思細密、打著壞主意的對像時,就成了最容易宰的肥羊。

 

大部份的情況下也不能說是牡羊座學不到教訓,單純、純真的面對自己所愛的人難道是有錯的嗎?牡羊座是拼了命去愛的,他們在愛情當中是走「使命必達+衝衝衝」的路線,面對喜歡的對象時,牡羊們就是容易一頭熱的去愛,雖然牡羊座的出發點往往都是自己、有時候真的沒有去思考到對方的立場,甚至於會給人一種太過強勢、太強烈的印象,可是他們在愛情當中那份純真與善良、沒有太多複雜想法的單純付出去愛的態度,真的是很令人激賞。

 

學不到教訓往往是因為他們很直腸子很直線性外帶自我感覺很良好,牡羊座有時候就是沒辦法很複雜,他們比較在行的是熱情和破壞、還有重新的建設,但是心機和耍心眼、就不見得是牡羊座在行的事情,加上很多牡羊座都是很直很急的個性,喜歡誰、表現出來的態度就超明顯,他們勇於冒險犯難,但最怕的就是他們面對的是個「全身上下都陷阱」的對象。

 

所以不少牡羊座也不覺得自己這樣用力去愛是錯的,他們天生就是愛得很大力,如果你是牡羊座的目標,你會深深的發現他們有多麼活潑、多麼直接,這種愛法、很多星座只會出現在初戀或學生時代,受過傷後就沒辦法這麼直接去談愛、去表達愛,可是牡羊座的戀愛神經還是停留在青少年青少女期,所以他們就顯得單純又可愛。

 

問題是,這個社會是危險的叢林,小白兔誤闖戀愛叢林往往滿身是傷,不是學不學得到教訓,恐怕是有沒有那個運氣遇到會珍惜的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