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巨蟹座前編.jpg 

好恐怖.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廢話)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

4. 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11月22日起在MSN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1~05月:

巨蟹座:總之就是忘恩負義的人多如牛毛

上半年的巨蟹座總是容易面臨到一些忘恩負義的對象,不管是在客戶關係或是在戀愛關係上頭,非常容易遇到的是一段關係的結束,或是一段關係的忽然終結,這讓巨蟹座很容易面臨一種對方失信的痛感,也讓巨蟹座在上半年總是有種有苦難言的情形。加上與家人間的關係疏離,愛家的巨蟹座回家後感覺到很不穩定,也有機會是家中遭逢一些變故或需要修繕,上半年這種逆風的感覺會很強烈,讓巨蟹座覺得自己很難去相信別人,就連自己的家人都很難以信任,情感方面受到的壓力極大,整個人沒有安全感和穩定度。

07月02日~07月12日出生的巨蟹座,容易感受到很強烈的不安全感,整個人的穩定度特別不足,買房運也不怎麼好;06月30日~07月10日出生的巨蟹座,特別容易遇上背信棄義的對象,愛情也容易感受到嚴重的背叛,離婚機率很高。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感覺上是很好的,問題是競爭者的「奧步」真的是太多了一點,想要上位與升職的巨蟹座不能不更謹慎一點,你們的升官運看起來是不賴,但是玩心機你們卻是一點都玩不過對手,加上你的家中有一些負擔和問題總是會使得巨蟹座有種腹背受敵的慘況,就算升官運好也不見得開心得起來,要小心敵手把你的男女關係或婚姻關係拿出來作文章,但上半年就是這樣,熬過你就出頭天,因為巨蟹座今年出頭天的機會也就這五個月。

多把握的時間:02/22~03/09(貴人相助)、01/08~02/07(同事相挺)

很糟糕的時間:03/31~04/23(表現失常)、04/01~04/23(抹黑奧客多)

 

金錢財運:

主要還是沒什麼機會可以買房子,或是根本就因為心太大而買到了不適宜的房屋,讓巨蟹座容易有種花大錢在受罪的辛苦感覺,另外的問題是,買賣房屋總是容易出現合約上的問題,弄不好就是跟別人為了房屋方面的事務而對簿公堂,吃虧的也往往都是巨蟹座自己。財運在上半年容易有衝動性購買的狀況,想買很多東西的欲望停不太下來。

努力賺的時間:03/03~03/27(回收財富)、05/16~06/09(業績良好)

錢不見的時間:04/19~05/06(房屋破財)、01/16~02/23(貪心狂買)

 

 

愛情桃花:

分手、離婚在上半年是屬於機會很大的,也不需要太意外,因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在年初就降臨,加上巨蟹座上半年容易有比較多的一夜情,最差的狀況就是因為分手之後感覺到不愉快而太過放浪自己的性生活,當然還是得要好好保護自己,否則也容易因此沾上性病。上半年是激情多過於真愛,愛情始終沒辦法有一個穩定或安心的效果出現。

桃花滿滿的時間:02/08~03/02(桃花滿開)、03/28~04/21(桃花外緣佳)

問題多多的時間:02/10~03/03 (偷吃劈腿)、04/01~04/23(戀情婚姻生變)

 

 

身體健康:

胃部的功能不佳是最常見的,特別是為了拼出好成績就容易讓巨蟹座的胃變得很糟糕,腎功能和腰部的狀況也顯得比較差一點,上半年要小心腰部撞傷或是腎到泌尿系統的問題也頗大。有些巨蟹座會有明顯的胸悶情況,無論男女都要特別注意胸部病變問題。

元氣滿滿的時間:02/19~03/20(精神體力較好)

身體虛的時間:03/20~04/21(疲勞轟炸當心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