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天秤座後編.jpg 

精神寶滿.jpg 

圖片來自:動畫《 閃靈二人組 》

http://www.ttv.com.tw/drama/2005/cartoon/GetBackers/default.asp

★重要的服用指南:

1. 這是2011年的12星座運勢,主要用意是希望大家避開壞事,迎接好運的提醒。(正顏)

2. 這是12星座在2011年每個太陽星座和上昇星座“最差的”運勢,由於只看最可能發生不幸與糟糕事的部份,由於不是正面能量釋放版本,如有心臟不適、無法承受者請不要再看下去。

3. 2011適逢木星於六月初移動換運,所以會分成上下半集,上半集是六月前,下半集是六月後直到十二月底。後篇由於下半年有比較多次的日月食,帶來許多的變化,狀況上會比前半年稍差。

4. 請注意!這只是一篇大略的提醒,希望可以幫大家有效避開惡事和壞運,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這麼慘的,每個人的星座命盤都不相同,詳細運勢內容麻煩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5. 祝大家有個精神飽滿、開心愉快的一年。

6. 11月22日起在MSN美食休閒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D10724.aspx )可以搶先看到12星座恐怖惡運報完整版!不要錯過囉!

 

請參考上昇、太陽星座

BY 亞提米斯

 

★★★ 每個人出生的時間不同,行運的狀態還是有高低好壞差別的,亞提米斯寫的是大致的方向,詳細內容請洽詢你/妳信任的占星師喔!(當然要找亞提米斯也是很歡迎的XD)

 

以上~有問題請留言、要轉載請附上出處,感恩~

 

 

★ 2011年06~12月:

天秤座:過份積極但是成就總是差很大

下半年的天秤座變得非常的積極進取,與上半年那種帶點固步自封的態度和想法差很多,許多的事情在天秤座的努力計劃之下,似乎都非常的有眉目或有機會可以拿到非常好的成績,但事實上卻總是缺了那臨門一腳的助力,最後就是煮熟的鴨子給飛了,也讓天秤座心中懊惱不已。許多規劃和想法就算完成,也和原本的期待值差很多,七月起這種情況會更明顯。天秤座下半年非常不利於司法官訟,真的非得上法院的話還是自求多福。

09月25日~10月06日出生的天秤座是最容易受到打擊的,也就是在下半年最容易失望,努力也最容易白費的一群人,但坦白說,是你們要得太多也太急了一些。

 

四大秘密

事業發展:

無論如何,有多高的期待,天秤座最好可以先打個對折,這叫做是心理準備。很容易發生的事情是好不容易可以上位升遷,最後卻成了夢幻泡影,最慘的情況也就是遇上了公司倒閉的這種衰事,只能請天秤座多多想清楚,如果風向不對就要見風轉舵,否則無辜成了陪葬品就不太好了。當老闆的天秤座會是更辛苦的一群,擴張太快容易是拖累你事業變糟的最大問題,貪心過頭會讓你嘗到苦果。另外,官司訴訟都不容易打贏,沒事不要告來告去也別違法,否則容易被舉報。

多把握的時間:09/26~10/13(效率很好)

很糟糕的時間:11/24~12/14(口舌是非)、08/04~09/19(公司上司問題多)、11/12~12/31(鬱悶衰事多)

 

金錢財運:

財運在下半年是還算可接受的,如果過往有做一些投資或理財的天秤座,在九月前都有機會可以取得一些還算不錯的利潤,或是取回一些保險的回饋或理賠金。只是太過貪心的天秤座容易再把這些錢又投入去翻滾拼搏,但這幾年腦袋比較死的天秤座實在應變能力不太夠,反而容易造成週轉不靈,或是偷雞不著蝕把米的情形,最後可能一來一往就是左手進右手出,投資做很多、但現金永遠不夠用。

努力賺的時間:10/10~11/02(財運看漲)、九月前易有投資利得

錢不見的時間:09/13~09/25(家用開銷大)、07/31~08/13(貪心過頭誤信賊人)

 

愛情桃花:

愛情在下半年容易有很大的轉折產生,另一半可能臨時個性丕變,或是與天秤座的雙親家人相處不來,甚至於演變成衝突或是產生許多不愉快,都讓天秤座面臨當夾心餅乾的狀況,家務事也容易傳出去成為他人的話柄而成為八卦。另外,最糟的情形莫過於是天秤座在下半年乾脆也搞起了劈腿不倫戀等事情,加上下半年的天秤座對於性愛和激情的追求會很強烈,偷吃已經算是很客氣的事,如果有意外的第三者介入,天秤座也不介意概括接受,愛情混亂不堪。

桃花滿滿的時間:09/16~10/13(魅力增強)

問題多多的時間:08/09~08/27(交往複雜)、09/24~10/14(劈腿激情)、08/22~09/25(秘戀驚爆)

 

身體健康:

肝功能不佳、呼吸系統比較弱是天秤座在下半年狀況比較差的部份,背部、骨頭、牙齒的狀態也會比較不好,也比較容易有發燒發炎和內熱的情形產生。另外就是特別容易發生工作傷害,由於下半年天秤座在工作操作方面的實務容易因為精神不佳而出錯,導致比較嚴重的職業損傷產生,只能盡量小心一點、維持良好的精神。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意外發生的腎功能病變問題。

元氣滿滿的時間:09/23~10/23(精神提振)

身體虛的時間:10/27~11/21(職業傷害)、11/24~12/14(交通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