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2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美食休閒」 頻道  http://lifestyle.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嬌蠻的女生到底算不算是有公主病呢?其實嬌滴滴又帶點小蠻橫的脾氣對許多的男生是非常有用的,只不過如果太過頭的話,很多的男生可是會吃不消的,因為那可能會成嬌蠻小可愛變身成野蠻女王,究竟有哪些星座女生會是嬌蠻又可愛的星座女生,總是會讓很多男生無法抵抗呢?就讓我們一一來看看這次的排行榜吧!

 

第一名:牡羊女

 

談到嬌蠻第一名,牡羊女自然是當之無愧,牡羊女生在個性裡頭總是有一種天生的任性,不是走公主型的那種,而是個長不大的小女孩,這樣的愛情表現有時就是會讓很多男生非常的疼惜,因為不論是過了多久,牡羊女總會保有著一份天真純良。

 

她們總是有種傻氣存在,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讓她們去做還會發點小脾氣,嘟嘟嘴或跺跺腳,但牡羊女又很好搞定,她們要的就是男朋友給她們多一點的安慰和安撫,加上可愛中還帶有著一點笨笨的感覺,讓很多男生愛到不行!

 

 

第二名:天蠍女

 

簡單來說就是「貓女」的類型,不過並不會在頭上戴個貓耳朵裝可愛就是了。天蠍女本身是一種喜歡被照顧又愛黏人,但是嘴上卻經常說自己不愛這麼做的人,很多男生都很容易被天蠍女搞得昏頭轉向,只能大嘆「女人心,海底針」。

 

天蠍女的嬌蠻就是永遠都不承認自己很嬌滴滴,天蠍女嘴上的蠻橫很常是希望男朋友多重視她們一點,她們不會太多的抱怨,但會很愛找男朋友一些小麻煩,還會裝冷酷不愛理人,還好天蠍女知道怎麼適可而止,也知道該怎麼用激情去安撫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