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2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就是這樣,面對一個很愛自己的人卻沒辦法愛,等到自己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就會馬上想起這個愛自己的人而回頭尋求協助,而一但事情解決了,就馬上再投向另一個人的懷抱,這種「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的態度,往往也都非常的傷人,被傷的鍾無豔只能自認倒楣誰叫自己愛上了這樣的人,而這種情況也不分男女都會發生,許多男生收了很多「好人卡」之後,也不得不大嘆就算自己多麼的愛多麼幫忙也無用,究竟哪些星座的人一如電影《鍾無豔》中的齊宣王一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習慣把不愉快的忘掉,永遠只記得你是愛我的,所以當我有困難的時候,我想你也應該會幫忙我吧?

 

雙魚情人通常都不會太去把很多不愉快的事給記在腦海裡頭,你要當他們是整個忘記,或是全然的裝傻也好,某個程度上也是要讓自己過得比較開心一點、比較愉快一些,人生已經有太多的痛苦的,也不太需要再去記住太多不愉快不開心的事,何必總是把這些不怎麼快樂的事情都放在腦袋裡頭呢?這樣不是也只加深了自己的不愉快而已嗎?但也因為深深的知道這個人生當中有那麼多的不開心,雙魚座總是會在遇上不愉快的事情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找個安全的地方躲藏,最好是可以有別人能幫我解決、最好是找個擁有美好回憶的對象來幫我解決,因為共同擁有過那麼多的美好,所以對方應該不會拒絕我吧?

 

坦白說,雙魚座天生就有「把事情想得太美好」的習慣,姑且不論這個習慣好或不好,但當自己真的很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他們一開始就會想起那個曾經的美好,然後去問那個曾經喜歡自己的人,「你可不可以再幫我一個忙?」之類的要求。一但這種次數多過了頭,雙魚座就很容易給人一種「只有出事你才會出現」的感覺,可是許多人又很難去拒絕雙魚座的請求,畢竟這個人也是自己深深愛過的對象,加上雙魚座天生就很會裝可憐,很多事看來應該不那麼嚴重的,在他們的表現之下就變得非常的誇裝。

 

然而當事情或不愉快解決了之後,雙魚座就會很自然的又把自己投入到另一段戀愛當中,去找自己現在最愛的那個人,不免得也讓人感覺雙魚座的轉變也太快了一些,只不過雙魚座本來就是戀愛的動物,就算現在喜歡的人只帶給雙魚座短暫的熱戀與刺激,但與已經冷掉了半截的過往戀情,他們當然還是會去尋找他們的「夏迎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