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43.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一群人看起來總是非常聰明、非常獨立,非常的有本事,只是在戀愛的方面上卻是連連吃大虧,有些是看起來太厲害到沒有人敢追,變成敗犬女王或是難婚單身男子,或是看起來很聰明理性,但談起戀愛卻笨到被騙得團團轉,被劈腿或是當了第三者也不知情,究竟哪些星座的人容易演變成這些狀況呢?一起來聊聊吧!

很難想像他們會有談不好戀愛的時候,他們是這麼的聰明、活潑又那麼樣的吸引人。

 

雙子座分成熱情和冷淡兩種,或許交插、或許並行在同一個人身上,你往往也有機會遇到非常冷靜或難以接近的雙子座,他們看來更加的聰明,也更讓人有距離,在感情上雖然這樣的雙子座也是被追求的類型居多,但是他們真的太聰明了,聰明到談起戀愛很容易認為對方很無趣,或是沒有達到雙子座內心的要求條件,通常都是交往了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會分手,他們身邊是不乏有對象或是追求者,但似乎很難看到一個很長期交往的對象,或是真的讓雙子座想要真正定下來的那個選擇。

 

然而,遇上了真的很喜歡的那一個,雙子座本身雙倍的愛會讓聰明的雙子座一下子為愛變得愚笨許多,外表的聰明在陷入熱戀之後,卻反而變得非常的好搞定,偏偏有時候雙子座忘了他們總喜歡選聰明的人,因為不夠聰明的對象沒辦法搞定雙子座的多變,可是一但雙子座變得太好搞定、太容易被捉摸的時候,這麼聰明的另一半就有可能會有比較高的外遇或劈腿機率,加上許多雙子座又很外貌協會,容易去愛上很花心或太活潑的對象,最後在感情裡頭傷心的,卻是這個看起來很聰明、應該不會怎麼受傷的雙子座。

 

所以經常會發現,雙子座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戀愛際遇,有些容易一直單身、一直挑不到喜歡的,有些是一直換對象、一直變更或是一直面對感情上的傷害,加上雙子座看起來是很聰明,可是在感情上被劈腿或是被矇騙的機會並不見得比別的星座來得低,精明幹練是他們天生的外表,只是在戀愛這件事上頭,再聰明也還是一樣,該有的考驗總是免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