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4.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就如同是小朋友時期很多人總會做這樣子的事,喜歡某個人卻總是不敢直接表達,偏偏就用了很多手段去找那個人的麻煩,目的也不過就是為了讓那人注意你。或許是種矛盾,也或許在許多不同的心情底下,很多人為了爭取更多的愛和注意,總愛製造一些麻煩給自己喜歡的對象,許多的理由如同迷霧,撥開之後也就是一層最簡單清楚不過的喜歡或是愛,到底哪些人總是愛做這種事,卻又容易麻煩找過頭變成愛情裡頭的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敏銳的思維、永遠不滿足的心態,外帶一點天生喜歡刺激別人的嫉妒心,就算是面對自己所喜歡的對象,天蠍座依然還是會雞蛋裡挑骨頭,不為什麼,如果表現得恰到好處,那麼這會是在對方心裡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做法。

 

天蠍座是標準的「嫌貨就是買貨人」,他們是個非常極端的星座,對於自己沒有興趣的人,天蠍座的態度是非常不屑一顧的,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自己根本沒有興趣的人身上,然而對於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天蠍座卻又總是沒有辦法安心,他們的第六感總會提醒著天蠍座有哪些地方是不對的,哪些地方是怪怪的,總讓自己蒙上一曾神秘面紗的天蠍座,卻不太能夠接受自己所喜歡的人也是這樣的神秘,神秘是種摸不透的特質,萬分的讓天蠍座覺得擔憂,他們深自明白自己是很容易被愛情所襲捲的一種生物,容易深深沉入在愛情當中而不可自拔,必然得要先看個清楚,究竟這個對象到底好不好,一點點的不對就得要弄個清楚,打破砂鍋問到底是一種政策,但是旁敲側擊看反應也是種很好的手段。

 

別忘了天蠍座的星座模樣的就是一尾蠍,他們的思慮是利的、講話是利的,連出口的時機都是非常銳利,帶著一點毒的口吻和言語,總是會讓人覺得有種熱辣的痛,容易讓人覺得那就是種嫌棄、是種比抱怨還要更加強烈的不滿,更多的是天蠍座為什麼總是會說出這種直接能夠傷人內心的話卻還是保持著冷淡的表情,他們向來都不是痛罵,只是寥寥數語就足以讓許多人感覺到疼痛不已,但這也是天蠍座的一種自保,他們不想被傷害,所以先把問題都挑出來,看你準備怎麼解釋。

 

不在乎的話,天蠍座根本不會講這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愛情 談戀愛
    全站熱搜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