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5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會把愛情擺在第一位,戀愛或許會有一段時間是沖昏了頭,但在愛情的熱潮退卻之後,就不是每個人都把戀愛放在最重要的那各位置,可是每個人在愛情裡頭,或多或少都會希望自己是最被重視的那一個,再怎麼能體諒對方,卻沒辦法長期去忍受著不被重視的感覺,有些星座的人偏偏就是不會把愛情放在第一個位子上,那麼,跟這樣的人戀愛的時候,真的不要太生氣,他們不是不愛你,而是覺得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

在星座這麼熱門的年代裡頭,大概看到巨蟹座出現在這個位置,也不難猜測巨蟹座最重視的是親情、是家人、是他的家,更勝於愛情。

 

這也不是什麼太大的缺失,只不過會牽涉到亙古難解的一些習題,在巨蟹男身上不免會被問到:「如果我和你媽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而巨蟹女身上就會發生「真的一定要妳爸媽看過後點頭,我們才能交往嗎?」

 

坦白說這當然不會發生在每一個巨蟹座的頭上,只是巨蟹座仍然是一個非常重視情感的星座,在愛情裡頭他們多半都會是把對方放在第一位,願意努力去奉獻、照顧,把感情中的另一半「當成如同是」家人一樣去看待。但畢竟巨蟹座還是有私心的,他們是有點容易害怕、容易被許多經驗給嚇到的生物,在感情中跌跌撞撞過的巨蟹座都會非常明白一點,愛情是隨時都可能會消失的一件事,就算是結婚,在這個離婚率那麼高的時代裡頭,最穩定不會棄巨蟹座而去的是父母、是家人,然而「愛情」雖然是件快樂的事情,但對於總是會先想要買個保險的巨蟹座來說,還是不如家庭、不如父母家人帶來的穩定感來得有安全感。

 

除非你能給巨蟹座一個家的感覺,很大的一個部份,巨蟹座會把家人排第一,卻把感情上的另一半排在比較後面的原因,多半還是自己沒有太多的安全感所造成,如果你可以給巨蟹座更多的安全感,這種安全感不是浪漫而已,而是一種穩定、深入、不變的愛,那麼這個巨蟹座是會把你跟他的家人放在同一個位置上一樣的去重視。

 

不要去逼一個巨蟹座在愛情和家人之間做選擇,很大的機會你會失望,就算得到一個心口不一的答案,相信你也不會感覺到比較高興,巨蟹座並不擅說謊,那是敷衍還是安慰,其實一點都不難看得出來,如果你希望一個巨蟹座重視你,穩定的安全感會是你最需要練習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