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情裡頭最常見的,莫過於是你愛的人不愛你,有些人不會傻傻的繼續等下去,會覺得這是一種很笨的做法,但卻也有一群人,無論如何還是會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下去,似乎總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等到你」,傻傻的等待有時候就是好幾年的時光,但有些人並不會因此而覺得後悔,也認為這是一種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的一種表現,姑且不論這麼做最後是否一定會把那個人給等回來,但究竟哪些人比較容易這麼傻傻的等待呢?一起來看看。

 

最長通常不會等超過兩年,超過兩年那就不是等待,而是怨念。

只有遇到某些讓天蠍座愛到發狂的對象,天蠍們才會以這種「總有一天等到你」的想法,否則,要面子的天蠍座可是會很不屑一顧,「是你不懂得欣賞,才不是我不夠好。」不過,往往天蠍座在愛情上頭真的跌進了坑裡,深深的愛上了某個對象,那麼,天蠍座的執著性格就會令天蠍座成為一個不斷付出,卻又容易走向悲憤路線的狀態。

坦白說,這是一個敢愛敢恨的星座,愛情對於天蠍座來說非常的重要,深深的投入到愛上一個人,那樣花出的心力、時間、用心是多到別人無法想像的,滿腦子裡頭都是那個人,不管做什麼都是那個人,不被喜歡或對方的回應不夠理想,天蠍座心裡會是滿滿的「為什麼」,他們是會為了愛情強迫自己變形的一種生物,拼命都要讓對方愛上自己。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我都不放過自己了,我怎麼會放過你?」,聽起來非常的可怕,但是天蠍座對愛情的執著性如果上來了,那就會變成這樣,強迫著自己變成任何可能會讓對方愛上的狀態,盡力的去爭取,當然也有些天蠍座會惱羞成怒,那麼就會變得很可怕,典型的由愛生恨,因為天蠍座的耐心有限,太長時間的等待會令天蠍座抓狂。

為什麼會抓狂呢?很多人不明白,不能放棄嗎?原因就在於,真的愛上了之後的天蠍座,那就是有如烈火纏身,只要想起對方就會覺得心好像會痛一樣,而且會以等比級數不斷加強,強烈的思念和執著,會讓天蠍座承受極強大的心理壓力,這是別人所完全無法瞭解的,只有到真的跟那個心裡最愛的人在一起之後,這種強烈的情緒才會轉化成為愛,去呵護、照顧對方,否則這股情緒累積到最後,會成為一種許願不成反成怨念的恐怖狀況。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