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16.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愛上一個人究竟需要花多少時間?有些人只需要一眼就馬上一見鍾情,有些人需要很多時間慢慢熟成,總是需要花很多的時間慢慢的讓愛情發酵,完全一點都不著急,看似清清淡淡隨緣以對的面對戀愛,並不是大力的做出付出,而是讓愛情發展得很平淡,沒有太多的激情,也好像不是愛得很深,這樣清淡慢愛的低溫式戀情,又容易是哪些星座的人呢?一起來看看吧!

愛情不會是生命當中的第一,戀愛不過是組成人生的一部份罷了。

該說魔羯座並不是不重視愛,只是愛情不會排在第一位,他們的人生有太多想要追求、想要實現、想要去完成的眾多事務,種種想法都讓魔羯座很難完全的把焦點都放在另一半身上,或是很難把注意力放在愛情上頭,他們想要的事物太多了,其中特別是成就和社會地位。

對很多魔羯座來說,面子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事,生命的價值在於創造更多人生的高峰與成就,愛情並不會帶來什麼太多的成就,當然,如果是政治聯姻或是為了有所求而非談不可的戀愛的話,魔羯座就算不愛對方,都會盡全力的「演」出來,但這就不是愛了。

另一個方面來說,魔羯座本身是一個生活非常平淡無聊的人,他們不是溫暖或溫情生活的經營者,他們的一般生活本來就還滿無趣的,不是太會給對方驚喜或是什麼特別浪漫事情的一個星座,對於魔羯們而言,生活就是穩穩的過日子,也許工作方面已經佔去太多也太過忙祿,工作結束後更不需要什麼太多的起伏,他們也已經累到精疲力盡,與其出門玩再花掉更多的體力,倒不如在家看電視吃泡麵,簡單了點但是這樣就夠讓他們覺得安定幸福,畢竟,出了門工作就是驚濤駭浪,工作以外也不需要太多的刺激,這也算是一種對於平靜感的相對需求,自然就在一般生活上的態度很難是熱情如火。

如果認定了某個對象,魔羯座是會以非常冷靜的態度去面對兩人相處的情形,向來這就是一個很靜默的星座,熱情只會展現在必要的部份上。但是心裡頭對於自己愛的人是懷抱著非常深刻的愛,只是他們會很老氣、很古人化的只以老夫老妻的方式來相處,也許平淡了一點,卻是非常的穩定而長久,有時候這也就只能看感情上的另一半能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