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187.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獅子男:借酒裝瘋指數20%

 

坦白來說獅子男也是屬於偶爾借酒裝瘋的類型,一般來說,大部份的獅子男都不太會玩這招,他們屬於還滿大膽的類型,想做什麼通常也都會很直接的做,平常不太容易有機會或有什麼動機會讓他們借酒裝瘋。

 

基本上就是需要低頭說「對不起」的時刻,獅子男才會使出這一招,他們平常並不是太喜歡對人低頭,可是一但真的有必要道歉又拉不下臉的時候,獅子男就會裝醉去跟對方道歉,說說對不起或是拿出低姿態,也算是為自己保留面子。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