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6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對於「肉慾」有著深重的依戀與依存,愛情或許很重要,卻只能滿足他們在精神層面上的部份,但是在肉體、身體方面的慾望上,卻覺得無法被滿足,也因此容易因為慾望的驅使下,做出許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不管是搞一夜情、或是在外尋找刺激滿足自己在肉體方面的慾望,貪心的想要幸福的安穩和激情的肉慾都能夠全部掌握,卻總是搞得愛情天翻地覆,究竟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以往下半身思考是射手男的專利,現在倒是越來越男女平等了。

對人生總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總是想活得自由自在沒有什麼太多的拘束,也不想要生活裡頭有太多不必要的負擔,特別是感情上的負擔,對於很多射手座來說,一個不夠獨立、在愛情裡頭總是需要依靠著射手座而活(好吧,我的意思是纏著射手座不放又愛管東管西),這樣的戀人只會讓射手座心裡頭感覺到難搞又不滿,談談戀愛在熱戀期還能夠忍受,反正愛著愛著什麼都是好的,不好的也會很自動的無視,只是過了熱戀期,射手座的厭煩和不耐就會全然的寫在臉上,心情差點就吵個架,如果還沒打算分手,那也不介意隨著慾望的牽引而向外發展。

當然,射手座天生就是比較容易下半身思考,肉體慾望總是比較領先愛情思考的一種生物,特別是天生就走玩樂路線的射手座,又喜歡混夜店等地方的射手們,往往也就是走獵人路線,喝酒也好、玩樂也好,今晚開心今晚就跟誰一起過,射手座如果打著玩樂的想法和思考時,就會過著純然的玩樂人生,坦白說這也不是件太過糟糕的事,他們至少是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慾望,就算身邊已經有個對象。

愛情對射手座來說還是滿重要的事,只不過他們很重視的是無壓力的自由戀愛關係,倒不是不喜歡幫對方解決問題,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照顧,這一點射手座非常的明白,但並不是射手座一個人去處理所有的問題,還要一邊承受另一半的情緒,如果你跟一個射手座談戀愛,而你也想要射手座不要那麼容易被慾望帶著跑,那麼請記得,你得學會「獨立」。

射手座要的是一個能夠跟自己一起向前跑的另一半,他們並不想要當個拖車司機,這樣跑太慢了,一但找到確定的那個對象,射手座就不太容易被慾望帶著跑,大部份的射手座在決定要穩定下來後,都還滿有分寸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