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DRS00050.jpg  

文:亞提米斯

 

很多男人總是喜歡用裝醉來掩飾或是做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各自有哪些不同的借酒裝瘋想法,又會裝瘋到什麼樣的程度?又特別容易在借酒裝瘋的時候做一些什麼樣的事情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十二星座男人的借酒裝瘋指數到地有多高吧!

 

★水瓶男:借酒裝瘋指數40%

 

只能說水瓶男的裝醉比較不一樣,很多人是為了想要抒發一些平常的不滿才會裝醉,但水瓶男是想要逃避別人的眼光才會裝醉,通常會是裝得已經不行了就去尿遁,或者是躲一些已經玩得太開的朋友,才會裝作已經醉了。

 

許多人誤以為水瓶男是很喜歡玩樂的,但事實上水瓶男只是喜歡玩樂的氣氛,只要發現周圍的氣氛有點失控,或是自己好像已經變成被拱的那個目標人物,水瓶男就會開始裝醉閃躲,甚至於是耍起脾氣和任性,其實是種落跑的行為。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