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45.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有些人總是對於「肉慾」有著深重的依戀與依存,愛情或許很重要,卻只能滿足他們在精神層面上的部份,但是在肉體、身體方面的慾望上,卻覺得無法被滿足,也因此容易因為慾望的驅使下,做出許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不管是搞一夜情、或是在外尋找刺激滿足自己在肉體方面的慾望,貪心的想要幸福的安穩和激情的肉慾都能夠全部掌握,卻總是搞得愛情天翻地覆,究竟哪些星座容易這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肉靈合一和靈肉合一相不相同呢?大概是順序不一樣的差別而已吧?(笑)

談起慾望這件事,學過占星、或是聽過許多老師們分析過天蠍座的人應該都很直覺的會想到這個跟原始慾望有著濃厚相關的天蠍座吧?不過在感情的層面上,天蠍座雖然說是容易把肉慾放在愛情的前頭,卻不見得是只重視慾望的星座,這是個重視靈肉合一的星座,意思就是說:如果在肉體方面不合,那就沒有辦法合一,天蠍座並不是一個能夠純然談柏拉圖式精神戀愛的星座,他們也不是性愛分離的推崇者,愛情跟慾望是並重的,甚至於該說是把慾望放在愛情的前頭,畢竟,愛情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肉慾是否滿足只需要花一個晚上來證明。

但天蠍座會否為了肉慾而放棄戀愛呢?答案基本上是否定的,除非打一開頭這個天蠍座就不是怎麼愛這個對象,否則在愛情沒有消退前,天蠍座並不會因為對於另一半的肉體慾望減退而去破壞這段戀情,而是會想一些方法來讓自己對於另一半的肉體慾望能夠重燃,特別是對方還是非常珍惜這段戀情時,天蠍座其實是非常不忍心傷害對方的。

只是天蠍座還是有點悶騷的一個星座,有時候還是會想要去試驗一下自己的魅力究竟還是否保持得相當的美好,偶爾還是會去夜店試試自己的魅力,但這種場合通常都會是成堆的朋友一同進發,不太會是天蠍座本身自己一人偷跑去夜店狂歡,通常也不會發生一夜情之類的韻事,除非這個天蠍座已經對目前的愛情失去了信心,或根本就已經準備要變心迎接下一段愛情。

有時候,天蠍座在愛情上面受到重傷時,是可能會因此去放縱自己的慾望,這樣的狀況有絕大部份的意圖是用這樣的肉體關係來彌補自己的傷心和寂寞,往往在剛分手的天蠍座身上會有機會見到,畢竟,愛情需要時間去磨合和證明,肉慾的發生只需要一個晚上。

天蠍座總是逃不過對於愛戀的渴求,他們渴望愛、需要愛,只是性也相對的跟愛一樣重要,甚至於是前進到愛情之前的第一道檢核關卡。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