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ew0027.jpg  

文:亞提米斯

同文刊載:MSN臺灣 「女性時尚」 頻道  http://fashion.msn.com.tw/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溝通永遠是戀愛裡頭最重要的課題,畢竟語言不見得能夠全然表達出每一個人全面的想法,而談了戀愛以後,大部份的人對於自己的男女朋友講話都會越來越直接,卻沒有注意到有些情人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非常的堅強、強勢或冷靜,但事實上卻有一顆很脆弱的心,無意間的言語傷害可能造成看不到的感情耗損,也容易讓兩人間的愛情關係越來越薄弱,有哪些星座的情人的心特別容易受傷、跟他們講話最好不要亂開玩笑呢?一起來看看。

 

看起來是耐操耐磨,內在其實是非常容易陷入恐慌的。

吃苦耐勞看起來是很多處女座共通的優點,而這個星座天生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如果是全心投入的狀況,那麼吃苦耐勞的耐受度就會是一般情況下的十倍以上,只是天生處女座本身就是神經線很細的星座,處事很細心、凡事都會想得很仔細,在感情上更是會如此,完美主義的心態更是希望自己能夠在另一半面前是個完美的聖人,這更讓很多處女座有著不少的矜持和對自我的要求,然而這些要求和期許所構築出來的完人形象如果還是受到挑剔,那很多處女座是會很內傷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對於「完美」的定義都一樣,兩個人就有兩種想法,處女座是服務型的星座,在愛情裡會很自然的想要去滿足對方的需要,但不見得處女座意識到的就是對方需要的,這時的處女座本身就已經壓力很大,如果情人又在無意識或根本就是故意「補一刀」的話,處女座心裡的受傷程度就真的是深不見底了。

該說是沒有辦法對喜歡的人發太大的脾氣,處女座如果愛上某個人就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雖然耐受性是很高,但是神經很細的處女座大概已經不曉得死掉多少細胞,而且由於處女座本身太過容易神經敏感,就算對方只是一點點的不滿,也會被處女座放大成很多的不滿意,有些處女座甚至於會因此有恐慌的狀況發生,也該說是因為害怕自己不夠完美,而害得這段愛情發展可能會變得不順利的關係吧?

處女座的容易受傷,一部份是自己找來的,因為想太多又會自己去放大對方的一些不滿,可說是自己恐嚇自己,如果情人講話比較狠一點,那很多處女座是根本受不了的,坦白說如果處女座不要這麼鑽牛角尖,不要再自己傷自己的話,很容易受傷、心情容易低落的狀況是會逐漸獲得改善的。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