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tau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金牛座X惡運爆篇】

在2013年的排行榜上,亞提米斯把金牛座排在好運的第二名上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金牛座在新的一年裡頭實在可說是風浪不多,沒有太多的惡運或壞事會發生。

只是還是有需要特別小心的部份,那就是在2013年裡頭大考考運不好、不宜出國、也不適合晚歸、混夜店之類的行為最好少做,否則很容易惹來意外的麻煩。

最大的問題恐怕是在於小人比較多,並不是有意要整金牛座,就是莫名的給金牛座帶來麻煩,或是金牛座在無意間受到池魚之殃的機率有點高,就是天外飛來一「衰」的情況。

如果不想要得罪小人的話,其實下半年在溝通方面小心口舌是非就可以盡量避免了。

另外,本年不宜打官司,今年官非通常都是敗訴機會居高。

整體來說,5月10日(包含這一天)之前所出生的金牛座,比較容易感覺到自己常被別人逼著做很多事,心理壓力上比較大些,或是容易遇到強勢的競爭者,覺得自己落居下風很無奈。

 

《有關健康》

偶爾容易有睡不好的情況,或是突然被惡夢嚇醒的情況比較多些。肝功能明顯並不是很好,盡量不要爆肝熬夜會比較好一些。2013年的金牛座切忌開快車,否則很容易導致交通方面的問題,一部份的原因是車子容易有意想不到的車體問題,因此把車子送廠保養很重要,以上包括了機車以及汽車的部份。

※交通運不佳的時間:07月26日~08月31日

 

《有關愛情》

理論上來說,由於土星的影響,愛情相處是會比較沉悶無趣,甚至於會面臨分手邊緣,不過遇到了數十年一度的木土星好相位,加上海王星的幫助,頂多是感情悶了點還不見得會分手或離婚。

只是已經有對象或已婚的金牛座會覺得喘不過氣來,有種總是被對方壓著、沒有辦法有太多自主意識行動的感覺,但下半年起狀況會比較有所調整,溝通也會好一點。

從最負面的狀況來說,金牛座是今年有小三介入的最高危險群,但是從星象的角度來說,雖然容易有小三介入,不過金牛座都還能夠粉飾太平、算是相安無事平安過關。

※感情不順的時間:10月21日~11月11日

 

《有關金錢》

破財相關的部份通常都跟被偷被搶有關,財不露白還滿重要的。另外容易吃罰單也是這一年比較容易發生的問題,莫名的被拍下照片超速之類的機率很高,如果不想要破財的話,遵守交通規則是還滿重要的事。手機容易因為過度使用而壞掉,或是因為不注意而造成損毀,另外就是車子方面容易有狀況需要花錢的機會比別的星座來得高很多。

※容易破財的時間:06月01日~07月13日

 

《有關工作》

小人多了點,如果是在外商公司或是在海外工作的人,通常工作問題會比較大也比較多,如果需要出差的話,通常到了當地都很容易有很難解決的問題,或是容易發生意外或水土不服的情況,但如果不是需要到海外工作或外商公司工作的話,不會有太多問題,就是小人難防而已。

本年在工作方面請不要進行犯法的行為,因為翻船被抓的機會是十二星座之冠,奉公守法都還要小心別人挖坑給你跳,更何況是自己跳火坑。

※小人背刺多的時間:03月13日~04月20日

 

 

 

【金牛座○好運爆篇】

2013年是金牛座的好運年,上半年延續著前一年的好努力,會有不少的好收成反應在收入上,這當然也就跟2012年的努力有多少有關係,前一年可能會發生的感情問題在這一年也會進行一些程度上的修補,不良的情況也會暫時過去,人緣方面也跟著變得很不錯,有些金牛座更會因此發展得更好,在感情也穩定、事業也穩定、健康基本上無大礙、收入也還挺不錯的狀況底下,在2013年的十二星座當中可說是活得相當美好的一個星座,所以在今年的排行榜上,亞提米斯把金牛座排在好運第二名的高位上。

 

《有關愛情》

對單身的金牛座來說是有好事會發生的,人際關係很不錯,加上金牛座下半年起會比較活潑一些,2013年的桃花運也很多,也容易誤打誤撞的去結下一段好緣份,坦白說是個愛情的好年,只要不要太貪心想一次劈太多腿,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也有些金牛座會面臨到被逼婚的情況,不過由於這一年的機會還挺多的,金牛座個性又比較固執一點,不太容易被逼得成功,但如果想要結婚的話,這一年倒是不怎麼困難的。

※桃花滿開的時間:06月04日~06月27日

 

《有關工作》

對於業務工作的金牛座來說,2013年是個要好好努力的年份,難說動的客戶在這一年裡頭反而不那麼機車難搞,金牛座只要抓到竅門就能夠跟客戶保持良好的往來與相處,整體來說一個很有突破的年份,加上人緣還不錯、善加利用的話還能夠拓展人脈關係,趁著2013年好好努力的話,是能夠養出一批長期客戶的。

工作是業務類型之外的金牛座,在這一年裡頭溝通能力也會很好,跟同事上司間相處也不會太差,是個平安順遂的好年份。

※事業順心的時間:06月28日~08月08日

 

《有關金錢》

上半年可以好好存錢、下半年就不怕會缺錢,而且這一年基本上承襲著2012年的好財運,前一年如果好好開發的話會讓金牛座在新的一年有很多的收入,整體來說財運是很好的,只要把錢都存住的話,基本上不會怕缺錢或沒錢用,下半年更是財源滾滾,有加薪的機會,事業表現良好的話更有機會拿到紅利獎金。另外,有機會聽到一些投資訊息,只要不要是跟海外投資相關的,都可以多少聽一下,有機會藉此投資、賺一筆業外收入。

※荷包豐厚的時間:02月01日~06月27日

 

《有關健康》

2013年容易有比較多的聚會或飯局,金牛座本身就是個還滿愛吃美食的星座,也容易因此失控越吃越多變得越來越肥滿,但這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也是好口福,續攤喝酒機率也是比別的星座高很多,坦白說只要喝酒不開車,就不會有太多的健康問題,如果想多瞭解比較需要注意的部份就請參考惡運爆的內容即可。

※口福很好的時間:02月27日~03月22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