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aqa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請切換到完整模式瀏覽!謝謝!

文:亞提米斯

如需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作者,非常感謝!^o^/

惡運爆:可能最糟的狀況

好運爆:是最良好的情形

一般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是在好壞之間,請酌量參考。

請參考您的上昇星座和太陽星座

 

【水瓶座X惡運爆篇】

最差的情況就是小人一直不放過水瓶座,加上出口總會意外得罪人,讓水瓶座覺得自己是不是撞邪,怎麼會有人像怨靈一樣死都不放過水瓶座呢?有些水瓶座的確在2013年是屬於敏感體質,所以最好沒事不要一個人去墓地或去夜遊,太陽下山之後也不要跑去一些陰陽怪氣的鬼地方免得撞上好兄弟自找麻煩。

交通意外是這一年要特別小心的,不管是走路、騎車或是開車都要小心,因為通常都不是水瓶座去撞別人,而是莫名其妙別人撞過來,是防不勝防的部份。水瓶座一定要記得,這一年千萬在過馬路時,不管你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都不能當「低頭族」!

2013年對水瓶座來說都是隱藏性的危機,還多多少少夾雜著一點靈異或不可思議的氛圍,就是一個倒楣、衰事多的年份就是了。

 

《有關健康》

如果這一年感冒的話,要特別小心的就是肺部和呼吸系統的意外病變問題,如果平常抽煙就抽很兇的話,那麼更是要特別的注意,因為這一年算是水瓶座壓力有點大的年份,容易靠抽煙喝酒排解壓力的話,自然對身體的影響也比較大。

有些水瓶座是走路容易扭到腳或是跌倒,女生的水瓶座要小心的是如果高跟鞋太不合腳,容易造成足部的病變或是受損。

許多水瓶座在這一年都容易失眠,特別是工作一忙起來、腦袋會呈現停不下來的情況,因此睡眠品質不佳,或是夜不成眠的機率也很高。

交通易外只能靠多去拜拜和走路、騎車、開車多注意是不是有不長眼的人衝過來,還有,水瓶座一定要記得,這一年千萬在過馬路時,不管你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都不能當「低頭族」!

※當心血光的時間:10月16日~12月07日

 

《有關愛情》

愛情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風浪,頂多就是有人非要當小三來報復你。坦白說這一年在愛情上是考驗你的對象有多愛你,因為最糟的情況有人會很努力的想破壞水瓶座的愛情,一直努力想在水瓶座的愛情裡頭製造問題,不過如果水瓶座和戀人或另一半間的互信關係良好的話,也不是那麼容易被破壞。

還有,有時候講話前要多想想,口不擇言又很難笑的話,容易擦槍走火沒事跟感情上的另一半吵起來,這一年沒事不要玩驚喜、不要開一些很過頭的玩笑,自然就不會有問題。

※愛情亂流的時間:08月29日~09月19日

 

《有關金錢》

收入不是不好,是常常很容易亂花錢、完全處在守不住財庫的狀態當中,這一年破財的時間有三回,如果不全力閃掉的話恐怕會讓水瓶座這一年把好不容易賺來的都賠光光,其中二段比較短的破財時期是06月02日~06月15日、10月13日~10月28日,以及比較長破財的時段是02月03日~03月18日,在這幾段時間裡頭,可以好好努力把錢守住就努力守。

請在這一年裡頭學會好好記帳,這非常的重要,因為水瓶座常在這一年不曉得自己的錢花到哪裡去了!另外,水瓶座也是被詐騙集團騙錢的高危險群,跟錢有關的事情都要提高警覺。

※大破財的時間:02月03日~03月18日

 

《有關工作》

如果只看缺點的話,就是水瓶座太容易招小人又很衰,很容易淪落到揹黑鍋的情況。坦白說這一年是水瓶座的工作好運年,只要管住自己的嘴,記得有空沒事拿出裝死的技倆,不開口、當個神隱少男少女,通常也就不太會去掃到颱風尾也比較不會得罪小人。

2013年惹到小人的話,對方是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水瓶座,會死纏爛打拼命找麻煩,想好過點就少說話多做事,減少被偷插刀的機會。如果對象是職場裡一直以來都跟水瓶座處不來的小人,那這一年就多多提防吧,反正對方死都不會放過你的。(攤手)

※小人是非特多的時間:07月22日~08月05日

 

 

 

【水瓶座○好運爆篇】

就最好的狀態來說,今年水瓶座算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雖然比不上好運前三名的星座,不過也是屬於前段班的星座之一,也算是會讓很多人相當羨慕的呢!

這是個水瓶座會遇到好緣份的年,單身的水瓶座還滿有機會找到好的戀愛對象,感情也會發展得更加穩定點,整體來說愛情方面就是幸福美滿的情況。

工作事業更是發展得還滿順利的,雖然稱不上的是飛黃騰達,不過工作方面不會遇到什麼困難、有問題也都滿好解決的,整體的發展算是緩慢但相當的穩定向前,慢慢的會看到很豐碩的成果,可說是晚開的花卻依然燦爛的美好年份喔!

 

《有關愛情》

把握住上半年的好運氣,特別是單身的水瓶座如果好好掌握這段時間的話,那麼找到真愛的機會真的是相當的高,愛情也會就此發展得越來越穩定。桃花運很好,就要看水瓶座怎麼去利用這樣的好機會。

如果是已經名花或名草有主的話,水瓶座更要用心放在自己現在的這個好對象身上,用點心你會發現只花一點力氣就能讓兩人間的愛情熱度又拉高很多,會變得更愛對方、感情也會更加穩定發展,甜蜜幸福令人羨慕呢!

※幸福愛戀的時間:05月10日~06月26日

 

《有關工作》

這一年要記得凡事不要急、要等待時間的發酵,因為事業上的發展會是慢慢緩步向前進發,整體來說水瓶座的升遷是不算快的,但是好處還是一定會沾得到,不過就是時間上會比別人遲一點,但一定會輪到水瓶座,所以太急只會急壞自己而已。

下半年開始是工作運非常旺的時間點、水瓶座還有工作狂的傾向,水瓶座會展現出相當好的能力、同事間的互動也算是滿不錯的,跟水瓶座之間處得來的同事會相當的幫忙,加上水瓶座也展現出超人的本領,工作方面任何問題幾乎都能夠迎刃而解。

※步步高昇的時間:06月21日~07月21日

 

《有關金錢》

前半年投資運還算不錯,專心謹慎面對每一筆投資理財的項目,其實還滿有錢滾錢的機會;後半年也算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賺錢在2013年對水瓶座來說並不難,雖然不算是賺進超大的財富,但是努力付出就一定會賺到錢,有一些在公司工作比較久的人也會因為年資的累積而調薪水,或是因為工作表現很好而獲得一些獎金,坦白說金錢運方面如果撇開不會理財、容易被騙錢的狀況來說,水瓶座算是財運相當亨通的一個星座。

※荷包豐厚的時間:09月12日~10月07日

 

《有關健康》

就身體的健康狀況來說,水瓶座算是今年的健康寶寶,元氣活力都是滿點,所以亞提米斯給了水瓶座在健康運上的第一名,但如果要讓這一年身心都過得更愉快的話,那麼水瓶座要記得下班後要多運動,把上班的事情拋開,坦白說這一年的水瓶座容易太投入工作太忘我,下班後腦袋還是會一直運轉才會使得睡眠產生問困擾,但只要下了班多運動,除了能夠保持好體力和健康的身體,還能夠忘掉工作上的事,這樣也會讓睡眠品質變得更好喔!

※元氣滿滿的時間:01月31日~07月18日

 

 

arrow
arrow

    artim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